专心专注成就专业专家 江山欧派再获发明专利证书

专心专注成就专业专家 江山欧派再获发明专利证书
2020年09月27日 09:17 新浪证券

  近日,江山欧派的“一种快装式木门和门套的安装结构”技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权期限为20年。该发明提供了一种快装式木门和门套的安装结构及快速安装方法,促使安装一步到位,效率高且保证了安装的准确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套装木门以其安装方便,外观美观等特点,被越来越多的应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现有技术中,木门安装都是手工操作,安装位置、垂直度、缝隙大小等均由安装人员的安装经验控制,容易导致误差大。同时,安装人员需要进行反复测量和调试方可保障准确度。工作繁杂、耗费时间,且在安装中的各种敲打和钻的操作极易影响安装精度。本发明有效解决了现木门门套的安装“效率低、需经验丰富的人员才能很好进行、存在安装质量”等问题。

  专利是一个企业的创新能力与专业能力的重要代表。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江山欧派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专注产品研发。自2011年起,公司就建立了含有力学、理化等专业实验室的检测中心,并与浙江农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合作建设产学研基地。2019年,公司研发投入为0.78亿元,同比增长41.87%,研发人员达330人,占员工总数的9.34%。2020年8月,江山欧派检测中心还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证书,成为国家级实验室。截止目前,公司已拥有百余项专利。

  深耕健康家居领域,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以专心专注成就专业专家。未来,江山欧派将持续以专业技术开发更多的优质健康产品,以创新驱动企业快速发展、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