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酒馆引网友共鸣 永辉超市酒类平台咏悦汇发布治愈系微电影

深夜酒馆引网友共鸣 永辉超市酒类平台咏悦汇发布治愈系微电影
2020年09月16日 17:07 新浪证券

  “人生如此,苦尽甘来。”近日,永辉超市酒类平台咏悦汇发布了名为“深夜酒馆”的系列微电影,不到十分钟的视频凭借着娓娓道来的治愈内容戳中了不少网友的内心。

  “深夜酒馆“系列微电影海报

  咏悦汇系列微电影共分为三部,分别为预告片、珍惜篇、放下篇,讲诉了男主人公“咏悦汇”小酒馆老板周默的故事,以主人公的第一视角将观众拉入了他的过去,选择了无法弥补遗憾的爱情为主题,勾起了不少观众关于过往的回忆,引发更真实地情感共鸣。咏悦汇在微电影种传达出“余生,请好好珍惜爱你的人”,有机地与“咏悦汇深夜酒馆,相遇即是治愈”的主题融合在了一起。

  据了解,“人生如此,深夜酒馆”系列微电影是今年咏悦汇“99酒节狂欢嘉年华”的重要组成部分,已在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抖音、快手等视频网站以及微博、小红书、知乎、豆瓣等内容平台和永辉超市微信公众号线上传播矩阵投放,同时,永辉超市近千家线下门店视频也进行了轮播投放。此次咏悦汇跨界打造微电影,与众多网友粉丝们搭建起了更为牢固的情感纽带,利用微电影进行品牌、产品传播,树立起了年轻、时尚、有态度的品牌形象。

  福州东泰禾广场店“深夜酒馆“线下路演

  除了投放“深夜酒馆“微电影揽获大批粉丝关注,9月8日至9月10日期间,咏悦汇还在福州东泰禾广场店开展了深夜酒馆线下路演,现场搭建起了以“深夜酒馆”为主题的互动场景,并邀请了金牌调酒师现场免费调制鸡尾酒,打造全新消费体验。此外,消费者还可在现场进行免费调酒学习,零距离感受酒文化的魅力与乐趣。

  据永辉酒类项目总监王文羚总介绍, 9月是酒类消费高峰月,咏悦汇99酒节是永辉围绕细分品类,与消费者发生价值观深度共鸣而创造的节日。不同于传统造节贩卖充斥消费主义的价值观,咏悦汇99酒节以“人生如此”开放式语境为主题,结合2020年全球人类共同面临的不寻常的开端,引发不同年龄、不同境遇的人们对生活的思考和碰撞,而《深夜酒馆》正是以酒和梦境出发,构建了一个赛博朋克与温情奇妙交织的故事,“相遇即是治愈”背后是咏悦汇对这次酒节的消费情感密码解构。作为永辉超市对酒类消费市场的布局发力点,2020年起,“咏悦汇Cheers to Joy”持续围绕内容打造和社交需求构建酒类新营销,酒节正是咏悦汇年轻化营销的集中体现。

  发力酒类项目,其实也是永辉超市供应链变革迭代的缩影。今年以来,永辉超市对原有品类进行升级改造,据财报披露,以酒类、母婴、宠物、小家电、文玩体、PB商品、生鲜标品七大品类为核心的升级改造是今年的一大重点工程。其目标是通过打造店中店、旗舰店或者标杆店等创新业态,抓住品类增长趋势,获取年轻消费客群。在线下场景,上述品类店以优化永辉原有供应链为基础,并整合店内运营、供应商等资源,从而在选品品专业性、SKU丰富性、门店服务性等层面实现提升。在线上,将打通线下门店和线上渠道(永辉生活APP),让品类店为消费者提供当日达、次日达服务,希望带动消费者互动,增强其复购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芯海科技 688595 22.82
  • 09-16 中谷物流 603565 22.19
  • 09-16 新洁能 605111 19.91
  • 09-16 优彩资源 002998 5.85
  • 09-16 山科智能 300897 3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