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酒厂、中国建筑标准设计院一行考察建德东方雨虹

贵州茅台酒厂、中国建筑标准设计院一行考察建德东方雨虹
2020年09月15日 10:06 新浪证券

  日前,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置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川州,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戴泽钧一行考察东方雨虹建德研发生产物流基地。

  据悉,基于对品质近乎苛刻的追求,贵州茅台酒厂与东方雨虹自2014年开始项目合作。凭借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东方雨虹参建了贵州茅台酒厂多项维修及新建工程,赢得了客户的肯定与信任。

  建德东方雨虹厂长李景绒、德爱威建德工厂长祁鸿分别就生产基地的建设发展、产品体系、产能情况、市场应用等进行介绍。考察团参观了建德东方雨虹的卷材、水性涂料及砂浆车间,以及德爱威建德工厂的水性涂料、油性涂料生产车间,现场感受东方雨虹智能化生产线,标准化施工体系和精益生产的管理模式。

  考察期间,东方雨虹技术团队就贵州茅台酒厂广场项目的开展推进,提出一系列技术优选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若羽臣 003010 15.2
  • 09-16 伟时电子 605218 10.9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