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环保升级,索菲亚8月康纯板定制节引领行业环保新时代

聚焦环保升级,索菲亚8月康纯板定制节引领行业环保新时代
2020年09月08日 14:24 新浪证券

  环保一直是消费者选购家居产品时最优关注的问题。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环保需求,索菲亚8月大促持续打造环保IP“第三季康纯定制节”,不仅推出了高颜值康纯新品星影系列,而且通过全屋环保免费升级等加码政策,推动无醛添加康纯板普及化。

  颠覆级让利,从免费升级超高门到免费升级康纯板

  8月第三季康纯定制节期间,索菲亚携手奥运冠军陈一冰、惠若琪、何冲、郭跃,娱乐明星金莎、江映蓉、安又琪、刘惜君等康纯推荐官在全国各地强势为索菲亚康纯定制节站台发声。

  索菲亚康纯推荐官,奥运女排冠军惠若琪在北京为索菲亚康纯定制节站台,超越环保标准,捍卫健康防线就是她的态度。

  索菲亚康纯推荐官江映蓉在南宁索菲亚康纯定制节与观众合影,她认为全民享有健康才是真正的公平时代。

  作为引领者,索菲亚专注柜类定制,一直坚持将环保理念落到实处,关注老人、小孩、孕妇等易感人群对室内环境质量的要求。2015年研发无醛添加康纯板,以领军品牌的身份领航行业环保新时代。

  索菲亚康纯推荐官金莎说,装修细节里她最在意就是环保,因为环保可以带给自己和家人安全感。

  索菲亚康纯推荐官刘惜君在济南给观众推荐康纯板,她说身边很多朋友都会选择索菲亚。

  目前索菲亚康纯板的使用量是定制行业中最大的,每10个索菲亚客户中便有5个选择康纯板,巨大规模优势让索菲亚更有实力和底气大力度让利。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更好的家居环境,今年索菲亚率先推出免费升级超高门政策,康纯定制节期间,又重磅推出“22㎡全屋定制19999元/免费升级康纯板”政策,通过颠覆级让利,全屋普及康纯板,并通过“加2999元带走莫吉托卧室餐厅7件套”满额加购政策,满足消费者全屋搭配需求。

  对索菲亚而言,康纯定制节不止是一场营销活动。作为行业环保新时代的领航者,索菲亚更希望通过康纯定制节,推进康纯生活理念,引导消费者全面升级家居环境,让更多家庭享受到更环保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康纯新品炸圈,田亮空降索菲亚直播间现场体验

  作为无醛添加的先行者,索菲亚拥有成熟的康纯板研发生产实力,已开发运用的康纯花色有50多款。康纯定制节期间,索菲亚明亮简约,灵感源自星空的康纯新品——星影系列一经推出便被疯狂刷屏。

  星影系列采用特制的康纯炫晶板,通过多一层晶莹珠光压贴工艺,呈现更加闪耀璀璨的高光视觉效果。无论是设计标准,还是制造标准,都领跑行业同类产品,闪亮的高颜值,钜惠的新品政策,令星影系列迅速得到消费市场的欢迎。

  8月28日,索菲亚康纯推荐官,著名运动明星田亮空降索菲亚增城总部直播间,带观众一起亲密体验康纯新品星影系列产品,进一步为康纯板加码。

  田亮说,住在一个家里,不仅是老人和孩子的房间需要更环保,大人也应该选择环保板材,让整个家都安全健康。

  康纯七夕爱情短剧,场景化营销引发共鸣

  当康纯定制节撞上七夕佳节,产生的化学反应浓缩在了索菲亚定制爱情短剧《因为爱,索以爱》之中。

  《因为爱,索以爱》聚焦了1对普通男女的爱情史,通过他们从甜蜜热恋到结婚生子,归于平淡,7年间搬3次家不同的相处模式,展现不同时期爱情的样子,场景化地将康纯板的特性呈现出来,提升消费者对康纯板的深层认知,让消费者感受到无醛添加康纯板对家居生活的细致呵护。

  电影引发消费者共鸣同时,索菲亚更在微博、抖音、朋友圈等社交媒体发起“七夕,一起找回爱”活动,形成营销事件,扩大索菲亚康纯板标签影响力。

  2015年康纯板研发上市以来,索菲亚不断推进普及环保升级理念,持续推进行业板材环保升级。为了全方位保证产品品质,索菲亚康纯板在原料甄选、产品研发、芯板检测、绿色生产,以及交付安装等步骤上层层严格把关,以更高环保标准实力守护消费者的健康安全,引领定制行业环保新时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09-08 德利股份 605198 7.6
  • 09-08 惠云钛业 300891 3.64
  • 09-08 壶化股份 003002 8.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