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携手国药控股 共同推进疫苗商业化及供应链服务

复星医药携手国药控股 共同推进疫苗商业化及供应链服务
2020年09月08日 10:10 新浪证券

  2020年9月7日,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复星医药”,“集团”;股票代码:600196.SH,02196.HK)与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关于BioNTech mRNA疫苗的物流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疫苗商业化及供应链服务。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疫苗冷链体系,包括疫苗的储运和配送,以整体提升疫苗供应链服务;将共同促进和完善疫苗使用应急保障机制;以及将共同提升疫苗等紧急物资的战略储备和配送能力。

  复星医药总裁兼CEO吴以芳与国药控股总裁刘勇代表双方签约,未来,双方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在疫苗的商业化、物流与供应链建设等方面加强联动、协同发展。

  2020年3月,复星医药联手德国BioNTech启动新冠疫苗的战略合作。复星医药获BioNTech授权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内临床试验、上市申请和商业化基于其专有的mRNA技术平台研发的、针对新冠病毒的疫苗产品。目前,该款疫苗已在中国进入1期临床试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8 壶化股份 003002 8.22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09-08 德利股份 605198 7.6
  • 09-08 惠云钛业 300891 3.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