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天科技上半年营收小幅上涨  在多行业实现新服务能力落地

旗天科技上半年营收小幅上涨  在多行业实现新服务能力落地
2020年09月01日 14:57 新浪证券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2020上半年实现营收5.5亿元,较去年同期上涨3.67%。这是8月27日旗天科技发布2020年度半年报所交出的成绩单,根据报告,首次出现在半年报中的数字商品业务表现亮眼。在疫情严峻的考验下,旗天科技充分彰显企业的“抗风”能力,更重要的是,针对疫情催生的数字化、智能化新契机,旗天科技进一步明晰战略,在数字化赛道上继续发力。

  作为一家为B端客户赋能上市公司,旗天科技旗下的数字商品营销业务在上半年表示很是亮眼。报告显示,数字商品业务在原有的10000余家合作伙伴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的战略合作机构,上半年新签销售协议1160余份,实现营收1.67亿元,后劲十足。

  此外,在数字经济发展大背景下,上半年旗天科技数字商品营销业务领域在诸多行业实现新服务能力的落地,例如,实现了大中型银行的总行级综合服务合作突破;成为了互联网巨头腾讯车载小程序服务提供商;开启了向酒店、能源等传统行业提供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等。此外,公司还整合多年来在数字商品营销解决方案方面的经验,启动了SaaS战略转型。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当下,未来旗天科技数字商品营销业务不仅对准金融,还聚焦电信、能源、交通消费服务、新金融消费服务、网络娱乐社交消费服务等,在新的领域百花齐放。依托数字化,帮助更多的企业铺上“V”字型下跌时的安全垫。

  虽然外部大环境影响加上行业激烈竞争,让公司部分业务拓展受阻或放缓,但旗天科技攻克时艰,旗下银行卡增值营销业务成功新增签约银行3家,新增销售席位近100席,带来可观的业务增量,5到6月的业绩已经全面超越去年同期,实现触底反弹。

  今年疫情的爆发对各行各业都带来了重大的影响,与此同时也催生了新的市场需求,快速推动各行各业加入这场数字化浪潮中。面对数字科技大浪潮,旗天科技主动出击通过不断加强集团科技整合力度,推进各业务板块数字科技资源和能力的协同和融合,核心竞争力被不断强化。

  根据报告显示,旗天科技旗下的城际公共交通数据模型业务亦也是全面焕新,上半年新增了众安保险等金融机构客户,并对经营管理团队进行了优化调整,实现营收5700余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7.80%。

  目前,旗天科技已经建成以数字商品营销业务、银行卡增值营销业务、城际公共交通数据模型业务为核心的较为完善的业务布局。独有的数字化综合营销生态圈,成为俘获一众机构客户的重要抓手。放眼未来发展,旗天科技将充分发挥多年服务金融机构沉淀的业务优势,在数字科技的赛道上持续向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7.82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