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支付带着“系统+支付”信息化产品 为物流企业注入智能因子

传化支付带着“系统+支付”信息化产品 为物流企业注入智能因子
2020年08月12日 15:54 新浪证券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传化支付为物流企业注入智能因子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国的整体经济状态在不断的提升,经济的持续增长带来的是大量的货物商品、服务以及信息流通的增速,从而也带动了物流行业的增长。但是,我国物流行业仍处于粗放式经营阶段,“小散乱差“”的局面仍未从根本上得到改善。传化支付也一直在思考,如何促进物流行业降本增效,是物流行业广泛关注的问题。传化支付带着“系统+支付”的信息化产品,为物流企业注入智能因子。

  以河南为例,2019年河南社会物流总额14.8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增长9.2%,增速同比上升0.2个百分点,增速高于全国3.3个百分点。河南作为物流大省,全省共有A级以上物流企业170家,其中有10家企业入选全国冷链物流百强。

近年来全省社会物流总费用及与GDP的比例变化图近年来全省社会物流总费用及与GDP的比例变化图

  物流业景气度平稳,据物流业景气指数数据显示,2019年,全省物流业景气指数平均值为56.6%,高于全国平均指数3.1个百分点。面对庞大的物流基数,“小散乱差”缺仍是不少物流企业的运营现状。

  传化支付在在河南郑州从事多年物流生意的客户王老板,和老婆坚守着十几个人的小车队,每天固定时间到市场拉货,靠着手工订单,一单单现场记下订单信息和金额。再连夜发到相应地级市县,收取货款和运费。

  老板娘每日需要面对大量的纸质凭证,根据每辆车的路线和货物,核对货款运费。一但出现一单问题订单,就需要大量时间查找订单,复查货款信息,再做订单后期处理。如此一来,费力费神,服务质量和效率得不到提升,业务规模被限制于此。

  一次偶然机会,王老板看到了传化支付的智能代收付产品,针对物流企业的运费和货款结算的具体业务场景和实际需求,为物流企业定制化一套专属的物流行业解决方案,并且能对接到相应的TMS公司,做到运单与支付的线上结合。经过认真了解,王老板为自己的物流公司定制化匹配了传化支付的智能代收付产品。

  用上传化支付的智能代收付产品之后,老板娘的对账核账压力大大减小了,原本要花一天的时间,现在只需半小时,检查下系统里的订单汇总即可。王老板表示:“靠着传化支付的帮助,大大提升了运转效率,下一步我可以放心开始拓展新的线路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