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自有品牌“馋大狮”牵手猫耳FM 角色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永辉超市自有品牌“馋大狮”牵手猫耳FM 角色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2020年08月12日 16:01 新浪证券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正值自有零食品牌“馋大狮”两周年生日之际,永辉超市特联手猫耳FM举办了一场“万千惊喜,等你发声”配音大赛,为馋大狮寻找官方声音代言人。近期,经过严苛筛选和粉丝们热烈的投票,馋大狮终于从900多名参赛选手中,找到了符合消费者心中美食大神的“馋选之子”,从此这头小狮子的声音有了更立体的形象。

  据悉,本次报名参赛的“声控”达人络绎不绝,可飒可萌,可甜可盐,声态百出。最终投稿总数达到1042个音频,投票总数达到79973人次,参赛作品总播放量达到243288人次,除了给消费者带来一如既往的折扣福利外,更收获来自新声代网红媒体猫耳FM与视频流量担当ACFUN(A站)的诚挚祝福。

  活动期间,馋大狮更携手A站的AC娘在15家永辉超市线下门店举办了路演活动,通过“满额抽奖”互动专区,“悬挂心愿”祈福专区,与狮主们近距离接触。凡购买馋大狮商品满38元,即有机会在“抠抠乐”中破格而出抽中惊喜;而每位热爱馋大狮或AC粮的粉丝朋友都可以在狮子座专属心愿祈福台,写上心中寄语,送上祝福。

  此外,在2020年7月31日到8月3日的第十八届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期间,馋大狮在AC娘带领下初次登场,让更多喜欢IP热爱动漫的大朋友小朋友见到了大狮本狮。

  今年9月,五款AC娘联名包装人气美味即将登陆永辉超市各大门店,从风琴鱿鱼、爆米花、香脆海苔卷、到AD钙奶、薄脆薯小方饼干,吃喝一站购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