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首入杭州之作,因何而“红”?

荣盛首入杭州之作,因何而“红”?
2020年07月15日 15:31 新浪证券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2020年,从开年起便跌宕波折,充斥着伤感与感动交杂的灰度记忆。疫情,让家的精神港湾属性与安全堡垒属性愈发凸显,当经济逐渐复暖,社会节奏逐步回归正规,人们对于安家的期待或觉醒或复苏,越来越多的人们慎择一地,开启新居。

  2020年初,杭州楼市经历了一波市场数据大幅下滑的低迷期,但有一个项目却逐渐耀眼,逆势摇号热销。“2020年临安首摇”、“2020年临安中签率最低”、“一个月内三摇三罄”……诸多热销标签于一身,万千关注目光聚焦,这个“热销标签集合体”,便是荣盛·檀越府。

  荣盛·檀越府现场开盘实况图

  作为荣盛发展首入杭州的力作,檀越府取得热销成绩背后,是杭城机遇流动的归宿,亦是荣盛发展战略眼光与品质匠心的映射。

  荣盛发展于 2016 年初入浙江,重点布局长三角新一线和二线城市,近五年来在杭州、绍兴、宁波、嘉兴、苏州等多城落子,共计已开发十余个经典人居作品,总建面逾百万方。2018 年 9 月,荣盛发展浙江公司正式组建成立,属地化深耕架构进一步完善。

  荣盛·檀越府售楼处效果图

  栖居山水,承接未来

  真的“硬核”楼盘,总会在市场周期的浪潮起伏中,乘风而行。檀越府的备受青睐,是时代发展与城市生长的脉络交汇的结果——它与未来科技城的发展趋势承接,与人才汇聚的生活需求呼应。

  檀越府紧邻地铁16号线“科技城站”,3分钟的步行距离,让未来科技城的“硅谷”节奏,不过咫尺距离。板块内目前最大的商业mall——宝龙城市广场(在建)位于五分钟步行范围内,南侧的菜市场和联华超市皆为青山湖区域内体量最大,五星级酒店万豪酒店卧于项目北侧,其周末的高入住率也正昭示着板块的消费升级加速。繁荣,正在家门口。

  此外,檀越府亦被一众医疗与教育配套环绕:檀越府东北侧政府规划有三甲级医疗用地,西南面的青山湖中医院为临安市农、医保及杭州市一卡通定点医院,医疗保障在身边,更安心;省一级资质的科技城二小、浙大幼儿园及规划中的两所幼儿园,青山中心小学、育英实验学校、青山中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青山湖校区、浙江农林大学……书香气息,萦绕日常,更伴随成长。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当南苕溪与狮山公园“相遇 ”,当西湖两倍大的青山湖旁又逐渐展开滨河公园的画卷(建面20万方滨河公园规划中),山与水,成为栖居檀越府的关键词,在这里与现代化城市共同生长,也不憾别山水的乐趣。

  居住空间的每一度,都“用在刀刃上”

  设计规划,是决定项目全盘走向的要义,它要满足当下居住需求,更要指向未来生活愿景。檀越府作为荣盛发展首入杭州的开山力作,在建筑规划上秉承现代简约建筑风格,立面简洁而颇具质感,流行易逝,而风格永存。

  现代立面,素雅格调 

  荣盛·檀越府沿街示意与立面示意效果图

  社区的良好布局是流畅归家与惬意住居的图景框架,檀越府对10幢洋房、8幢高层合理布局,使其相对独立成区,做到“高层开阔视野,洋房静享惬意”。同时景观绿化与建筑完美结合,多重景观渗透,让家园全方位、可持续地绽放盎然生机。

  荣盛·檀越府前期规划效果图

  从严控设计规范、死磕体验细节,到获得美学与实用性的微妙平衡,荣盛发展的设计师们与工程师们以专业性和工匠心,铺就檀越府的美好生活画卷。

  当“房子是用来住的”这个概念越来越深刻,我们对于居所越来越挑剔,家,不再仅仅只是安放睡眠与起居的地方,一套好的住宅,必然在尺度、功能上都表现出色。荣盛发展集成多年在产品设计上的经验,深入研究客户的需求,在檀越府打造了高层98、110㎡,洋房105、116㎡户型。

  檀越府高层98㎡、洋房105㎡户型集齐了三开间朝南、双开大阳台、主卧大飘窗三大“王牌优势“;而高层110㎡户型则以餐客厅一体+阳台,打造MAX会客厅,给家庭更多互动空间——当女主人或男主人在厨房准备晚饭时,客厅玩耍的孩子,阳台放松的父母,彼此间沟通不会被切断,与老式的完全隔断厨房相比,这样的一体化空间赋予家人更多共享生活的时间。此外,双阳台的设计也为生活增添了一份雅致。

  荣盛·檀越府样板房前期规划效果图

  116㎡洋房户型作为项目唯一的四房户型,以四角布局打造出一个彼此互相联系又相对独立的起居空间,高利用率演绎空间法则,将尺度“用在刀刃上”,居住体验亦更为舒适。在集齐三大优势的同时,这一户型更多一处“可变空间”,给生活带来了更多的惊喜,无论是家长的书房还是小孩的游乐间,都可灵活变换。

  荣盛·檀越府样板房前期规划效果图

  选择一个好户型,其实就是选择了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荣盛檀越府通过对产品户型的精雕细琢,以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来打动挑剔的浙江客户。

  打造“重社交”的社区景观,有温度的社区文化

  当中式元素的意境与西方造园形式完美相融,家园的景致在檀越府有了更加浪漫的呈现。而除却植物层面的造景,荣盛檀越府还规划了阳光草坪、儿童游乐区、健身跑道、老年活动区、景观会客厅等多个功能区,打造具有宽尺度、精细节、多变化、重社交的全龄段社区景观体系,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的多样需求。耄耋老人可以悠闲地享受暖暖的午后时光,孩子们可以在嬉戏游闹中释放健康成长的活力,在城市中忙碌了一天的年轻人们也可以下班后在家楼下来场酣畅淋漓的夜跑。

  荣盛·檀越府景观前期规划效果图

  此外檀越府园区还设置了全WIFI覆盖、智能安防等多种智能化配套,优越的产品规划,造就项目热销的基础。

  美好的生活,需要匠心品质;而日常的舒心则离不开优质的物业服务。只有高品质的居所、专业级的物业俱归一宅,方能不负家的期待。

  荣万家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荣盛发展旗下物业公司,也是荣盛檀越府的全期物业服务方。荣万家成立于2000年11月,具有国家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累计服务业主百万人。荣万家生活服务作为“2020中国物业百强企业第19名“,秉持“呵护新生活”的服务愿景,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社区文化”。

  围绕“生命全周期,服务全链条”的核心服务理念,荣万家逐渐形成了基础服务标准化、品牌管理体系化、案场服务规范化、交房验收流程化、员工作业系统化的全方位专业管理体系。因为专业,所以放心;因为专注,所以安心。24小时全国 400 客服电话、抢单式维修管理,封闭式安防,园林式绿化……对业主的服务不止朝九晚五。荣盛物业始终信守对业主最初的承诺,为业主的“家”增值,为业主的“生活”添彩。

  “荣万家生活服务”在檀越府项目伊始便已介入,无论是服务的标准化,还是细节上的创新力,荣万家生活服务以专业性服务,为客户传递暖意。疫情期间,荣盛物业更是以一系列严格管控的执行动作,全力保障案场安全,让客户购房更放心。

  荣盛·檀越府服务现场图

  作为集团长三角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荣盛发展浙江公司从组建伊始便深埋深耕决心,发展势头十足;对于长三角重点城市杭州的首个布局项目檀越府,更是以品质匠心与服务臻心,敬献一部热忱之作。

  当全员热忱遇见品牌实力,当先进的规划、硬核的产品、臻心的服务形成合力,市场自会给出热销的答案。尊重土地价值,关注客户现实及潜在需求,荣盛发展以品质筑居与温暖服务为基,深度融入城市发展和美好生活焕新,檀越府是提笔,是启篇,接下来的漫漫岁月,期待与浙江继续共“荣”共“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