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 中南建设斩获“2020上市房企19强”等多项殊荣

行稳致远 中南建设斩获“2020上市房企19强”等多项殊荣
2020年05月29日 11:45 新浪证券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5月28日,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20年中国上市房企百强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得益于公司夯实的综合实力和不断优化的财务指标,中南建设( 000961.SZ)荣膺“2020年中国上市房企百强”第19位。同时获评成长发展能力10强、投资价值10强、卖方关注度10强以及金牌董秘等荣誉。这充分反映了资本市场对于中南建设“规模成长”和“财务稳健”的高度肯定,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此外,在近期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上,中南建设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A股十强”的殊荣,公司的行业美誉度再次提升。

  2019年,中南建设展现了稳健高效的公司治理和高成长性,不断提质增效、聚焦深耕。公司合约销售增长33.7%,达1960.5亿元,全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9.1%,达718.3亿元,近三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46.1%。盈利能力大幅提升,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41.6亿元,同比增长89.8%。在深耕地产和建筑“双轮驱动”的优势下,中南建设的经营质量获得持续高效释放,投资价值进一步显现。

  在“用确定性穿越新常态”的经营思路下,“稳增长、出利润、保安全”是中南建设2020年发展的核心方向,公司将不断提高经营质量、财务安全,增强公司抵御长周期风险能力,打造坚韧、抗风险的组织体系,提升公司投资价值,确保兑现股东承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