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布局新赛道 飞亚达再推特色智能手表

加速布局新赛道 飞亚达再推特色智能手表
2020年05月11日 13:55 新浪证券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继推出4G全网通智能运动手表、全网首批eSIM智能运动手表之后,飞亚达(000026)旗下品牌Jeep于上周末再发布一款主打“女性健康管理”特色功能的智能手表。

  据了解,这款名为“P01S”的智能运动手表从外观设计到功能应用、操作交互逻辑等方面都做出了重大变革,除了颜值能打外,在功能应用、操作便捷等方面充分贴合女性用户的实际需求。诸如:记录生理周期前后的数据并适时自动提醒、血压趋势监测能够让女生提早知悉身体的各类异常状况、血氧数据监测能够让爱健身的女生科学随时调整自己的运动量;以及计步器、里程、心率、卡路里消耗、睡眠数据等数十项运动数据分析功能,覆盖瑜伽、跳绳、跑步等多种女性用户经常使用的运动模式。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前疫情期间,Jeep P01S带有体温监测功能及血氧数值检测,能够在有限的条件下提供安全保障预警。

  分析人士指出,在维护传统豪表市场外,飞亚达明显开始发力以智能运动手表为主的第二赛道,该策略符合当下消费领域新的潮流。

  调研机构Trendforce最新发布的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数据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有望达到6263万块,相比2018年暴涨43%,预计2022年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将首度破亿,达到1.13亿块。另外根据IDC数据预测,2019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将同比增长29.4%至2.23亿,其中41%为智能手表。显然,兼顾运动、健康等更多细分场景的智能手表正越来越受到青睐。

  注释:飞亚达入驻新浪财经公司号,以上内容为飞亚达授权新浪财经公司号发布,内容最终解释权符合入驻新浪财经公司号的内容服务说明。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