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个中国品牌日 飞亚达与人民日报旗下微博联动打call

第4个中国品牌日 飞亚达与人民日报旗下微博联动打call
2020年05月09日 17:32 新浪证券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5 月 10 日为第4个中国品牌日,由人民日报数字主办的“大国品牌工程”邀请行业领跑品牌,在官方微博上一起为中国品牌日打“Call”。飞亚达受邀与人民日报大国品牌工程官博联动,传递品牌精神,与世界分享中国时间。

  据悉,“中国品牌日”由国务院批准设立、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等七部委联合举办,旨在营造品牌发展良好氛围,搭建品牌发展交流平台,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去年飞亚达首次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日,为入选该展会唯一的腕表品牌,与来自各领域的头部品牌共同出展。

  一直以来,飞亚达着力于打造源自航空精密科技的专业制表能力,坚持原创设计和时尚风格的精致美学,注重对中国文化和传统手工艺的表达。30余年间,品牌不断锻造核心能力,于2011年入驻巴展1号馆,成为该馆首个源自中国的腕表品牌; 2017年入选国家商务部“中国之造”品牌计划;2019年,作为腕表行业唯一一家代表品牌,飞亚达荣登“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榜单。

  面向未来,飞亚达将精诚奋斗,不负行业国家队的使命,在成就大国品牌的路上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