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物流亨氏开平仓项目正式运营

建发物流亨氏开平仓项目正式运营
2020年03月24日 15:30 新浪证券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2020年1月2日,建发物流集团正式运营管理亨氏开平仓项目。当天上午,开仓庆典活动在开平市四海通公共保税仓成功举办。建发物流集团、卡夫亨氏及四海通公共保税仓等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卡夫亨氏是享誉国际的食品行业巨头,世界第五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拥有8个年营收逾10亿美元的品牌,是受全球消费者信赖的食品生产商。其开平仓项目位于开平市四海通公共保税仓,总占地面积逾3万平方米。此次合作,建发物流负责为卡夫亨氏旗下的味事达、广合腐乳两个品牌提供优质、高效的仓储物流服务。

  针对此次项目,建发物流将在充分利用亨氏开平仓原有仓储条件的基础上,采用专业仓储管理团队输出的业务模式,提高亨氏开平仓进出存储环节的操作效率、准确率及服务质量,同时将进一步为卡夫亨氏优化库存管理方案,助力提高供应链整体服务水平。

  未来,建发物流将携手卡夫亨氏,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在供应链资源整合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协同发展,创造更多增值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