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股份LIFT服务品牌荣获2019 Transform Awards两项大奖

建发股份LIFT服务品牌荣获2019 Transform Awards两项大奖
2020年03月24日 15:27 新浪证券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建发股份LIFT服务品牌荣获2019 Transform Awards两项大奖

  被誉为全球品牌建设领域“奥斯卡”的Transform Awards 2019亚太地区大奖于2019年11月27日揭晓。凭借“LIFT供应链服务”品牌形象设计项目,建发股份荣获“专业服务领域-最佳视觉识别奖”金奖、“最佳品牌组合创新奖”两项大奖。

  Transform Awards由Transform Magazine创立举办,旨在表彰全球品牌发展工作中最具创意和战略性的企业与组织机构。

  本次获奖是建发股份继2018年凭借“LIFT供应链服务”项目荣获“中国品牌【金象奖】年度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之后,在品牌建设领域获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打造“LIFT供应链服务”品牌,激发“供应链增值”无限可能

  “LIFT供应链服务”品牌视觉体系由全球顶级的品牌战略设计顾问公司思睿高设计完成。LIFT品牌形象设计的核心目的是将抽象的供应链服务产品,通过视觉形象设计进行呈现,向客户传递建发股份“整合资源,创造增值”的价值理念。

  从供应链四项基础服务出发,到n种定制化解决方案,并延伸到各行业领域充分发挥供应链的作用和价值,是LIFT的精髓所在。为使品牌的标识和视觉应用具备可拓展的变化性和独特的感染力,设计遵循“魔方+立方”的视觉DNA体系,延续魔方中粒子不断组合、重构、创造的概念,通过这一视觉语言具象化地体现了LIFT“从整合到定制,从定制到增值”的全过程,生动传递其“4-n”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理念,使受众能够清晰认知LIFT“供应链增值”的核心价值。同时,多种色彩的表现巧妙寓意LIFT服务n个行业的属性,而动感、变化的VI形象则刻画出建发股份不甘平庸、探索创新的品牌个性。

  LIFT供应链服务主标识和VI体系的设计发布,在市场上打造了建发股份年轻有活力的全新服务品牌形象,使得建发股份的服务品牌从抽象的理念走向了生动的视觉表达,令建发股份的品牌战略从理论到落地有了形象化的载体,也让建发股份的新服务品牌形象站上高的起点,对建发股份推进创新发展战略,提升企业使命内涵具有重要意义。LIFT服务品牌理念也将成为建发股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持续创新服务产品的动力。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