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现代化研究"重点专项子课题-ASSUAGE研究培训会议召开

"中医药现代化研究"重点专项子课题-ASSUAGE研究培训会议召开
2020年03月16日 18:18 新浪证券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2018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重点专项子课题-ASSUAGE研究线上培训会议成功召开

  2020年3月14日上午,“心脑宁胶囊精确干预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后状态合并颈动脉斑块残余风险研究(编号:2018YFC1707402)”受试者筛选流程、EDC系统等培训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会议模式。来自全国各分中心120余位参与课题的研究人员以及景峰医药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和参与各分中心协调工作的同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临床基础医学研究所所长谢雁鸣研究员致辞,作为“2018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十种中成药大品种和经典名方上市后治疗重大疾病的循证评价及其效应机制的示范研究“项目组组长,谢所长向各中心奋斗在一线的专家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对项目组工作做了细致的指导,对景峰医药的课题推进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

  接下来会议正式进行心脑宁课题相关培训: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陆峰教授向各中心研究者介绍了《受试者筛选入组标准操作规程》,对于筛选过程中细节及规范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刘艳教授对《颈动脉超声检查及注意事项》关键点进行了细致解读,规范了操作流程;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管琳教授、张春来主任,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临床基础医学研究所刘福梅老师,分别就《动态心电图检查及注意事项》、《检验前过程的标本质量控制》、《EDC系统登录、填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培训过后,各中心专家老师们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通过本次线上沟通,对相关流程要求更加清晰。会议最后,陆峰教授就心脑宁课题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在各中心研究者与景峰医药密切配合工作和努力下,必将圆满完成心脑宁项目工作。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持续拉响警报。虽然疫情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但无法影响心脑宁项目研究者和景峰医药的科研热情及战胜疫情的决心!向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愿你们每个人都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身边有暖!景峰医药会始终肩负行业使命与社会责任感,努力弘扬祖国中医药事业,通过循证医学研究彰显中医药在疾病治疗中的优势,提升心脑宁胶囊在心脑血管疾病领域的中医药治疗特色。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