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0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1月20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01月19日 18:44 新浪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今世缘业绩不及预期仅增6.3% 白酒短期仍将震荡?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广汽锂电“放卫星” 水分到底有多大? || 【热点解析】银行股中的LV,出厂价卖给你,动心了吗? || 【硬核研报】产能扩张166%!占据了最优赛道的国产替代龙头怎能错过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月19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富煌钢构:签20.34亿元工程合同 约占2019年营收54%

  富煌钢构(002743)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签订《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全厂钢结构预制合同》,约定由公司承接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全厂钢结构预制工程,项目合同暂定含税价款20.34亿元,约占公司2019年营收的54.4%。若项目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2021-2022年经营业绩产生较积极的影响。

  大洋生物:项目先期竣工通过环保验收 碳酸钾综合产能将提升

  大洋生物(003017)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通过“年产2.5万吨碳酸钾和1.5万吨碳酸氢钾项目”先期竣工环境保护先行验收,标志着公司碳酸钾综合产能由原来的6.5万吨/年提高到7.7万吨/年(含碳酸氢钾折合),为公司经营业绩的增长提供了产能支撑。

  天铁股份:中标5104万元橡胶减振垫采购项目

  天铁股份(300587)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轨道橡胶减振垫采购项目,中标内容为橡胶减振垫,中标金额5104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5.15%。

  金城医药:子公司注射用头孢唑林钠首家通过一致性评价

  金城医药(300233)1月19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金城金素当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头孢唑林钠《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批准该药品首家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注射用头孢唑林钠对葡萄球菌包括产β内酰胺霉菌株、链球菌、大肠杆菌和奇异变形杆菌引起的感染有效,临床上广泛用于预防手术感染。

  洁美科技:近期原材料持续走高 公司会适当提价

  洁美科技(002859)1月19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近期原材料涨幅较大,对公司毛利率会产生一定影响,原材料持续走高公司会适当提价。据悉,远程办公、在线教育、医疗电子产品的需求增加及5G技术应用加速落地带动了电子信息行业景气度持续走强,下游客户需求日益旺盛,公司订单量充足,产销两旺。2020年第四季度以来,公司产品供不应求,2020年全年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成都路桥:拟中标投资约6亿元项目

  成都路桥(002628)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中标江安县2020年(第二批)四面山、夕佳山镇、阳春镇、怡乐镇等9个镇13个增减挂钩项目,建设内容为拆除旧房并补助农户、土地复垦、土壤修复并改善和提高土壤质量等,建设工期12个月。该项目投标报价为23.77万元/亩,工程概算投资约6亿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21.47%。

  中谷物流:拟投资建造集装箱船舶 总价不超过45亿元

  中谷物流(603565)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国内一流船厂签订不超过12艘4,600TEU国内沿海集装箱船舶建造合同,并且与相关船厂保留不超过6艘同型船舶订单选择权,船舶订单选择权由公司按照实际情况酌情决定是否行使。所有集装箱船舶含税总价不超过45亿元,从造船合同签订之日起,建造船舶将在2-4年内陆续完工交付。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