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4月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04月06日 18:55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讯 4月6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天华超净:口罩等产品销售迅速增长 一季度净利预增近3倍

  天华超净(300390)4月6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净利为4592万元-4834万元,同比增长280%-300%。报告期内,公司医疗器械业务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等产品销售迅速增长,带动第一季度经营业绩快速增长。

  康盛股份:与张家口市政府、中植集团合作推动氢能汽车产业发展

  康盛股份(002418)4月6日晚公告,近日,公司与张家口市政府、中植集团签署《合作推动氢能汽车产业发展战略框架协议》。依托公司整车技术制造优势,在张家口市建设新能源专用车(含纯电动和氢燃料电池)整车制造厂,规划年产能1500台(其中包括新能源客车、物流车和环卫等专用车),力争在2021年内建设完毕并投产;与张家口市政府共同设立氢能基金,一期规模10亿元,开展氢能产业的推广应用。

  四川路桥: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45亿元

  四川路桥(600039)4月6日晚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铁投集团,发行价格为4.06元/股,发行数量为11.12亿股,占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募集资金总额为45.1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

  正邦科技:3月生猪销售收入17.74亿元 同比增长107%

  正邦科技(002157)4月6日晚公告,公司3月销售生猪40.58万头(其中仔猪0.95万头,商品猪39.64万头),环比增长18.43%,同比下降28.19%;销售收入17.74亿元,环比增长13.98%,同比增长107.47%。商品猪(扣除仔猪后)销售均价34.90元/公斤,较上月下降5.73%;均重127.62公斤/头,较上月增长3.67%。

  景峰医药:子公司获得口罩生产许可

  景峰医药(000908)4月6日晚公告,公司子公司贵州景峰收到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贵州省医疗器械疫情应急注册证》及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关于同意贵州景峰注射剂有限公司临时生产一次性使用非无菌口罩的函》。贵州景峰此次口罩相关资质的取得,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种类,对公司具有积极意义。

  博雅生物:控股子公司产品格列美脲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博雅生物(300294)4月6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关于格列美脲片2mg规格(商品名称:安多美)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同意变更处方工艺,质量标准照所附执行,有效期为24个月。据悉,格列美脲片(Glimepiride)为第三代磺酰脲类口服降血糖药,为磺酰脲类胰岛素促泌剂,可供口服的中长效磺酰脲类抗糖尿病药,是国家医保用药。

  中成股份:拟引入甘肃建投等作为战略投资者

  中成股份(000151)4月6日晚公告,公司拟引入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和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甘肃建投是中国500强企业、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甘肃省最大的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商;兵团建工是一家集总承包、投资、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大唐西市集团是以文化产业、文化事业和文旅康养产业为主导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