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水殖:古稀老人共同见证百年老字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8:17 新浪财经

洞庭水殖:古稀老人共同见证百年老字号

  今天的大盘高开高走,消息称,基金热再次席卷广州。逾万广州投资者6日凌晨涌向工商银行各支行和代理处、各大券商柜台,同时通过柜台办理、网上申购、电话委托等方式疯狂包抄总额100亿元的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在广州约6亿元份额的基金上市即告售罄。这说明什么?我认为其实这是一个时代的转折,许多新的投资势力已经逐渐成长,人们的投资意识已经慢慢被激活,可以大胆预言,未来的中国,虽然是充满风险的地方,也是孕育新财富的地方!每天经过交易所,我看到了许多白发苍苍的老人精神抖擞地坐在电脑前面熟练地操作着,也许只有他们才是见证中国股市成长的最好见证人啊!

  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3日首次公布了我国人口老龄化百年预测,指出目前我国已进入老龄社会,并且正处于快速老龄化阶段。根据我国第五次人口普查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已经超过1.43亿,也就是说,每十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位是六十岁以上的老年人。很多地方的比例还要更高,上海乡村的老龄化水平甚至达到了13%。

  最近,鑫富药业(0002019)的上升势头猛烈,从2月初的12元快速上升到了现在的21元,可见医药行业始终是个大游资的亲睐对象,据资料显示,洞庭水殖(600257)控股95%湖南德海制药有限公司为百年老字号药店,前身为清朝嘉庆年间创办的“吉春堂药店”的加工作坊,距今已有200余年的历史,经过持续发展,现已成长为湖南中成药生产骨干企业之一。下辖两个子公司,参股北京天惠参业股份有限公司,形成了德海制药系统,主要从事原药材种植,药品制造,药品贸易,公司现拥有总资产9000万,公司主要产品涉及片剂、丸剂、糖浆、胶囊、冲剂、酒剂等九大剂型49个品种60多个规格,公司主导产品"天麻首乌片",用于治疗人的脑部病症,头痛、头晕,目眩,视力、听力减退,腰酸乏力,脱发,白发;以及中老年人脑动脉硬化,早期高血压,血管神经性头痛,z脂溢性脱发等病见以上证候者,此药物并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

  俗语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只有前人栽树,后人才可以乘凉没,所以大家都要珍爱身边的老人,如果炒股赚了钱也要先孝敬老一辈,这样社会才会更美好,在选择股票的时候也一样,拥有“百年老字号”的洞庭水殖(600257)也在用自身的条件为老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共同见证中国股市的兴盛时期!

  越声

理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