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盛达(600687):小盘科技 反弹凌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20:01  新浪财经

华盛达(600687):小盘科技反弹凌厉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猪年炒成长 首选科技股

  进入猪年的第二个交易日,沪深股指突然一改往日的强势,两市均大幅放量下跌,收盘跌停积家数接近千只,尽管股指重挫但科技股依旧亮丽,盘面上大唐电信(600198)一度攻击涨停,深圳华强(000062)、综艺股份盘中也纷纷出现异动,机构抢筹迹象明显。在经过业绩浪以后,市场热点回到挖掘行业的成长性上来,科技股无疑成为市场资金猪年布局的重点。华盛达(600687)是是国内第一家以数据系统整合服务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公司,在网络建设、系统集成及行业应用软件开发等领域具备市场领先地位,后市有望强势爆发!

  科技利好频传 HSD成长可期

  根据“十一五”规划,国家将加大对科技的资金投入,重点发展3G、IT、数字电视、软件等信息产业。同时,国家发改委之前公布的《当前优先发展的高技术产业化重点领域指南(2007年度)》, 确定信息产业是当前应优先发展的是高技术产业化重点领域之一。其信息产业包括:TD-SCDMA等3G增强型技术,新一代移动通信系统的网络设备、终端产品、专用芯片、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等20项。

  去年下半年以来,国家对于科技行业的支持力度明显在加强,科技行业的相关上市公司将面临实实在在的好处。先有东软股份(600718)注资实现整体上市,股价出现翻番的行情。现在中国移动集团将向大唐集团注资人民币30亿元,大唐电信的股价更是出现逆势大涨的强劲走势。我们有理由相信,科技股的春天将集中在猪年激情绽放。

  华盛达是国内第一家以数据系统整合服务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被列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与 IBM 、惠普( HP )、优利( Unisys )、思科( CISCO )等多家国际主流厂商、集成商紧密合作,在网络建设、系统集成及行业应用软件开发等领域具备市场领先地位,竞争优势明显。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华商达数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HSD”),总部设在北京,分别在上海、广州、沈阳等地设有分公司,业务联络点遍及全国各重点城市,如杭州、深圳、武汉、成都、重庆、哈尔滨、西安等。公司定位于数据系统整合的专业服务,力求成为国内优秀的数据系统整合服务商。

  公司先后成为IBM中国地区的存储分销商,IBM中国地区刀片服务器产品分销商,IBM中国地区P系列产品分销商,荣获了由IBM中国有限公司系统与科技事业部颁发的存储最佳业绩增长奖。公司目前存储产品、服务器产品系列、交换机产品和在软件产品方面均与国际IT 巨头的建立良好战略合作关系,此举有利于公司IT相关业务的持续稳定增长。

  主力志在高远 急升行情可期

  周线上看,该股底部成交密集,主力耐心吸纳筹码。随着股价的连续上攻,成交量却逐渐萎缩,筹码锁定相当充分。股价小量久轻松突破前期平台,显然主力志在高远,后市将有放量拉升的好戏上演。同时MACD指标逐渐发散向上,上涨趋势值得期待。日线上看,该股振荡上攻后遭遇股指大跌,恐慌盘尽数被主力洗出,尾盘快速拉高,预示急升行情即将火爆上演,可重点关注!

  广发证券 杨敏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华盛达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