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熊猫:小盘科技品种 逆市强势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1:51  新浪财经

南京熊猫:小盘科技品种逆市强势拉升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受市场利空消息影响,周四早盘指数出现低开回落弱势行情,但由于在低位买盘非常积极,指数逐渐有所回升,并且震荡企稳迹象,午后大盘有望在个股的继续活跃中继续回升。短线来看,目前大盘可能保持震荡态势,但由于目前市场做多气氛继续保持良好,后市有望走稳再向上逼近3000心理点。因此,投资者可利用大盘回调时机低价介入相关个股。周四盘面上,尽管盘中个股呈普跌态势但科技股板块却逆市走强。我们知道,科技股板块历来作为最为活跃的人气板块,在目前大盘高位大幅震荡时尽显英雄本色,在涨幅前列中,有华工科技南方汇通东软股份中核科技金晶科技金瑞科技等多个科技概念股强势涨停,其中,华工科技短线更是连续四个涨停,极大地提升了科技股板块的人气,市场吸引力非常明显。因此,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股性较为活跃的小盘科技股南京熊猫(600775),后市有望得到连续大幅拉升。

  公司主营移动通信系统设备、公网通信系统设备等产品,是全国GPRS设备的最大供应商和CDMA设备的主要供应商,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公司与爱立信成立南京爱立信熊猫通信有限公司,作为全球移动通信巨头之一,爱立信已向中国投入数十亿美元发展3G,因此南京爱立信熊猫作为爱立信在中国最重要的生产基地,很可能成为爱立信未来向全球供应3G系统设备的生产中心。

  二级市场上,南京熊猫(600775)为小盘股,股性较为活跃。近期该股沿上升通道不断震荡往上,目前均线支撑良好,周四该股在大盘回落中强势拉升,盘中可见主力护盘非常坚决,后市一旦大盘企稳,尤其在目前科技板块人气极佳,该股将极有望得到继续拉升,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东方证券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南京熊猫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