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欣网视讯:奥运传媒 3G放号一把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09:16  新浪财经

欣网视讯:奥运传媒3G放号一把火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关村证券

  大盘再次经历了生与死的戏剧性变化,指数从下跌近30个点一举上涨了3个多点,收出了一根长下影线的十字线,成交量放大。对于今天大盘的深度调整,我们认为这是对获利盘清洗,技术上的修正,以更好的保持上升通道形态;而盘中个股的不断冲击涨停,也极大地维系了整个市场的做多气氛,估计未来大盘将会在这附近加速振荡,上下窜几十个点或许是未来常有的事情,建议大家高抛低吸。那抛什么呢?当然是前期涨幅巨大的股票,比如今天跌停的方兴科技等,所以要坚实回避。那低吸什么股票呢?当然是回调整到位的股票。

  3G板块就是这样一个目前已经调整到位的板块之一,量能的放大显示有资金再次介入。从资金注入的目的来看,也最近3G频频出利好不无关系。11月8日3G国产标准TD-SCDMA制式生产的3G手机开始在青岛、保定、厦门和北京四地放号测试,测试手机号码以“188”开头。国产3G手机此次测试放号,将完全模拟未来中国3G的真实网络环境,是TD-SCDMA商用前最后一轮“真刀真枪”的演练。用户可以用号码“188”开头的3G手机,读取电子邮件、欣赏音乐、浏览网站、收看移动电视。另外,官方重申,奥运城市将通用3G,对于这几千亿的市场来说,从事3G产业的公司无疑获得了又一块大蛋糕。从最近中国联通高鸿股份中兴通讯广东明珠等3G类轮番暴涨来看,更疯狂的行情还在背后。

  欣网视讯(600403)3G中的龙头,目前调整到5.6元后连续两天放量上攻,显示介入的主力非常强悍,后市看高一线。

  公司与央视国际电视总公司中视网络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共同推进国内网络电视(IPTV)业务的发展。央视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最大节目内容提供商,与央视合作的IPTV必将直接受益2008奥运会,公司将分享奥运数以万亿计的巨大商机,成长空间广阔。其股价的井喷爆发时机也即将成熟。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通信行业的排头兵,公司在3G领域也已取得了领先优势,在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展开全面合作之后,近期又与中兴通讯签署了协议,强强联合共享3G巨大蛋糕。而公司的软件产业也发展迅猛,其“网间话务分析系统”和“计划建设管理系统”是电信的核心软件,“计划建设管理系统”在同类产品中的市场份额达50%,“网间话务分析系统”在同类产品中的市场份额更高达接近60%-70%,垄断优势极其突出,因此公司凭借强大的实力已尽抢3G巨大商机;公司还迅猛进入到了火爆的短信、彩信、彩铃、WAP、手机游戏等信息增值服务领域,而“掌上经济”的快速发展将给公司提供巨大的发展机遇,公司还拥有“欣e通”增值服务品牌,并享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统一服务接入号,因此公司的无线增值业务前途不可限量,有望出现超常规发展的速度来。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前期因其3G题材而连续放量突破,随后展开了快速的调整,成交量却极度萎缩,证实前期介入的资金并没有出逃,而是顺势做了洗盘动作。周一、周二的连续两根放量上攻的阳线,预示着该股强势卷土重来,后市可重点关注。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欣网视讯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