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药玻(600529):行业龙头 前景看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9:4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药玻(600529):行业龙头前景看好

  东方智慧研究所周杰

  G药玻(600529)是国内药用玻璃包装企业龙头,在整个行业跨越式增长的大背景下,作为基础医疗材料的药用玻璃面临着极大的发展机遇,公司作为行业龙头自然将受益匪浅,未来的成长空间广阔。公司旗下的主打产品丁基胶塞是目前市场上广泛使用的天然胶塞的替代品,公司募集资金建设的“丁基胶塞生产线”在2005年四季度已经开始迅速显现效益,2
005年丁基胶塞的销售达到15亿只以上,销售收入达到7000多万元,毛利率达20%左右。2006年该项目的为公司的利润贡献有望继续增加,目前该项目产能为40亿支,还远远不能满足市场200亿支的庞大需求,未来前景看好。

  产能占公司总产能的四分之一的包头康瑞一、二期模制瓶生产线已经投产,为需求的快速增长提供了产能保障。而瑞康是G药玻控股99%的子公司,有望为公司带来巨额投资收益。此外,公司的药用铝塑组合盖、药用塑料瓶生产线等多个项目逐渐进入回报期,公司业绩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从技术走势来看,该股前期在上升通道正稳步运行,近期该股回探上升通道下轨得到有力支撑,昨日更是借大盘东风快速返身向上,后市有望展开一轮加速拉升行情,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