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宝利来(000008):深圳本地增值地产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9:06 兴业证券

G宝利来(000008):深圳本地增值地产股

  兴业证券

  周三,香江控股、G北大荒、广钢股份、黔成轮胎A等部分价值存在重估的股票逆市冲击涨停,中纺投资、G东华等股票也纷纷走出漂亮的突破形态,成为了今天大盘最大的亮点。从上周G万科频频创出新高到泛海建设短线上涨超过50%来看,价值重估似乎已经被广大投资者所认识,纷纷介入到这一被低估的价值板块。而本周一房地产概念股的整体走强,相信
也是价值重估的又一高潮,但并不是最后一浪,相反只是像波浪理论中的第一波,后市将会出现第二波、第三波,甚至会出现更厉害,更凶猛的一波,因此未来大黑马随时会从这一板块跑出,大家可重点关注。

  另外,新的会计政策的发布,将为价值重估火上浇油,一发不可收拾。新的会计政策改变以住的做法,要求上市公司必须按照公允原则真实体现其实际资产的价值,市场的价值发现功能也将提前体现这种资产重估机会。按照新会计准则中投资性房产准则的要求,对于已出租的土地使用权、长期持有并准备增值后转让的土地使用权以及企业拥有并已出租的建筑物应按照公允估值计价,公允价值模式下的价值变动确认为损益。实质上,新会计政策的实施,将会对深圳地产公司的影响最大,因为市场上最近流传一种观点,即深圳

房价今年可能会大幅上升,升幅有可能达到13%~15%以上,而未来三年内全市房价升幅将高达40%~43%,虽然是一种传言,但不可否认的是深圳房地产价升幅是我国所有城市中最快的。因此像G宝利来(资讯 行情 论坛)(000008)一只来自深圳的增值地产股就值得大家密切关注。

  公司进行了重大的资产重组,由原本的主营贸易批发零售转向房地产开发租赁,行业前景极为广阔。公司现第一大股东深圳市宝安宝利来实业有限公司实力较为雄厚,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并且具有明显的优势。随着目前新的会计准则的实施和深圳房地产价格的突飞猛进,介入产地行业的它存在明显的价值重估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投资控股的深圳宝利来购物广场是当地比较大且有名的广场,深圳是我国著名的旅游和购物中心,势必对公司未来进军商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公司前景值得关注。

  二级市场上看,G宝利来(000008)原来是一个著明的庄股,名叫“亿安科技”,曾创出了中国A股股价的最高价,前期由于主力资金周转不来而出现了振荡下跌的态势,但主力仍然存在,并且介入度较深,相信随着近期价值重估风暴的兴起,主力自救将会上演,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