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庖丁解牛:高科技的航天制造企业 持股待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18:07 精业胜龙

  作者:钟明(01月04日)

  航天电器(002025):高科技的航天制造企业,机构推涨,持股待涨!

   

  基本面分析:

  航天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02025)公司总股本8000万股,流通A股2570万股,2004年三季度每股收益0.321元。公司主要从事各种继电器和电连接器的研制、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子、舰船、核能、交通、通信、自动控制、高速机车、家电等工业整机单位及重要分系统单位。

   

  软件评股:

庖丁解牛:高科技的航天制造企业持股待涨

  交易决策:

  * 从胜龙特色指标“机构成本线”可以看到,该股机构成本线向上多头发散, 股价站在机构成本线上方,机构高度控盘;而成本线向上多头发散,反映了多空双方力量对比中,多方力量明显占优。机构成本线多头发散也是机构重仓股主升浪拉升初级阶段的基本特征。

  * 从胜龙特色指标“薛斯通道”可以看到,航天电器在9月13日股价触及薛斯通道趋势线下轨的时候出现上涨,成为波段操作的介入时机,而在9月24日、10月8日股价触及薛斯通道中期趋势线上轨的时候出现回调,成为波段操作的卖出时机。现阶段,薛斯通道的中期轨道线趋势继续向上,振荡向上的趋势仍将保持。

  * 从胜龙特色指标“机构动向”可以看到,在9月21日机构快线上穿机构慢线,形成买入金叉,此后机构动向一直保持强势状态,仍可继续保持持股。

  * 该股是中小企业板上市新股,业绩优良,未来还有高送股题材,具有高速成长想像力。

  * 次新股板块和中小企业板块具有流通盘不大、价格不高、所需资金不多、基本面和成长性大多良好等多个优点,后期肯定会受到新入市资金的全面关注。

  基于以上几点,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