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岁宝热电(600864):有望双底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7:59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岁宝热电(600864):有望双底反弹

  杭州新希望(资讯 行情 论坛)

  煤电联动对电力行业来说是利好,有利于控制其成本,因此05年电力行业的业绩有望出现增长。(600864)岁宝热电(资讯 行情 论坛)新项目的启动,已经重组将使公司进一步发展。

  公司属于电力行业,主营生产蒸汽、发电。公司三季度实现销售收入55165千元,比去年同期增加6741千元,增长了13.92%,完成供电量29785万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加1782万千瓦时,增长6.4%;供热426万吉焦,比去年同期增加75.1万吉焦,增长了21%。公司第一大股东哈尔滨石油化学工业(集团)公司,已于2004年8月27日与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这将更好的发挥岁宝热电的热电联产优势,进一步扩大热源建设,形成规模效应,提升上市公司的经营业绩和核心竞争力。公司是哈尔滨市最大的地方发电、供热企业,在当地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焚烧垃圾电站属环保产业,是市场的热点题材,这将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

  最近公司公告称: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黑龙江岁宝热电有限公司扩建2台75T/h循环硫化床炉和一台15MW双抽式汽轮发电机一事,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其中,一炉、一机已于2004年12月22日投入试运行,运行状况良好。第二台炉预计2005年1月末试运行。新建"两炉一机"全部投产后,2005年发电量可增加7000万千瓦时,供热面积可增加80万平方米。因此05年公司的发电量应当有所增加,再加上煤电联动,公司的利润空间得到保障,这样05年的业绩有望出现增长。

  该股目前在底部整理蓄势,前次低位附近有望得到强支撑,构成双底形态,该股历来股性较活,目前指标已经调整到位,有望反弹,可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岁宝热电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