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多佳股份(600086):双底形态 持续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5:55 河南九鼎

多佳股份(600086):双底形态持续反弹

  河南九鼎 商伟

  公司主营纺织品生产销售和进出口贸易,学校投资、管理及学校的后勤物业管理、教育软件的开发经营、教育网络的建设;网络技术的开发及转化;计算机及电子设备的经营等。

  公司原主营纺织品生产,销售和进出口贸易等,主要产品为"多佳"牌休闲服。2001年10月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开元集团旗下的开元科教进行了重大资产置换,以公司拥有的服装类资产及应收帐款与西安开元科教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法人拥有的教育类资产进行置换,目前公司持有西安开元阳光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西安交大开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西安交大开元教育网络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超过80%以上的股权,通过资产置换,公司全面介入教育产业,公司主营业务由原来的纺织服装的生产和销售转向教育产业投资,教育产业类资产成为公司的主要利润来源。同时公司还持有武汉光谷城风险投资有限公司80%的股权。

  从技术走势上来看,该股前期逆市上涨,曾连续两个交易日巨量封着涨停,近期随大盘出现了较大下跌,量能大幅萎缩,技术图形上构筑了双底形态,目前各项技术指标全部修复,短线有望持续反弹。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多佳股份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