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28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5:47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京东方A

000725

10.04%

未评级

公司降剥离TFT-LCD大尺寸业务,专注于经营盈利能力较强的小尺寸移动和应用类TFT-LCD业务,以提升整体盈利能力,避免退市。

珠海中富

000659

10.04%

增持

随着下游饮料行业快速发展,PET瓶包装行业已经复苏,这使得公司摆脱了收入增、利润降的困局。而亚太基金成为公司控股股东也有望改善企业的管理水平

六国化工

600470

10.03%

买入

公司是国磷酸二铵龙头企业,处于硫酸磷资源丰富的铜陵地区,背靠黄金水道长江,拥有资源、技术、地理、销售网络、品牌五大优势,中长期发展前景看好。

中油化建

600546

10.00%

重点推荐

全球炼油能力明显不足促进了公司油建业务快速增长,乙烯价格上涨打开了化建业务的增长空间。获得特级资质后,公司将位居国内行业四强之一。而中石油的整合将大大扩大公司的需求。

宝信软件

600845

10.00%

未评级

公司在软件开发、服务和工程设计上的收入比重越来越高,如果大股东宝钢对国内钢铁企业的整合力度加大,则公司的发展空间更大。而“软”业务比重的提高,业未企业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创造了条件。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