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证券代码:002124 证券简称:天邦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公告
2007-04-12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7年4月1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决议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运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3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从2007年4月11日起到2007年10月10日止,到期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公司本次使用不超过153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将降低相应数额的流动资金贷款,使用期限不超过六个月,按同期借款利率计算,半年可节省财务费用43.38万元。公司经营状况良好且银行信贷信誉高,公司完全有能力根据募集资金项目的实施进度,随时归还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

    随着公司生产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所需流动资金也不断增多,从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来看,将有部募集资金闲置。本次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的财务费用,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司保荐人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保荐代表人陈新军、方向生认为:

    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运用不超过153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六个月,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中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

    二○○七年四月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