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证券代码:002124 证券简称:天邦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7-04-12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二OO七年三月三十一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并于二OO七年四月十日下午2:30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会董事八人,实际到会董事八人,符合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吴天星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募集资金使用的议案》;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48号文核准,公司本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1850万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0.2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8,962.50万元,扣除券商承销佣金、保荐费、审计费、律师费和网上发行手续费等发行费用共计人民币1,811.37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17,151.13万元。

    公司将运用本次募集资金投资建设盐城生产基地《绿色环保型特种膨化饲料、淡水鱼及虾蟹饲料项目》、浙江生产基地《绿色环保型特种膨化饲料生产线技改项目》、安徽生产基地《绿色环保型特种水产饲料生产线技改项目》等三个项目,项目共用募集资金15,389万元,将严格按照招股说明书中承诺的用途使用。本次实际募集资金净额超过项目计划投资部分共计1,762.13万元,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二、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自筹资金先期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的专项说明》;

    三、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第三、四项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07年4月12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07-002)

    四、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07年4月12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07-003)

    五、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用帐户的议案》;

    决议在中国农业银行余姚玉立支行设立一个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六、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与银行、保荐机构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07年4月12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银行、保荐机构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07-004)

    七、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制度的议案》;

    修订后的《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制度》全文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供投资者查阅。

    八、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制订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

    《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全文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供投资者查阅。

    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四月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