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证券代码:002119 证券简称:康强电子 项目:公司公告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2007-03-2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7年3月23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置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公开披露的招股说明书,公司募集资金总额为2775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26203.19万元。按照项目投入时间顺序,募集资金投入依次为集成电路引线框架生产线升级技改项目、集成电路内引线材料(金丝)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大规模集成电路引线框架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根据募集资金投入计划,截止至2007年9月22日预计6个月固定资产投资不超过8000万元。

    因此上述项目根据进度安排,至少形成募集资金暂闲置约12565万元,公司拟将暂时闲置不超过2600万元的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时间不超过6个月,具体期限为2007年3月23日至2007年9月22日止,到期归还到募集资金帐户。

    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为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本次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2600万元,按现行6个月银行利率测算,可降低公司财务费用支出73.71万元。

    公司保荐人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保荐代表人郭晓光、郭永青认为:

    康强电子本次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短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成本,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康强电子上述募集资金使用行为履行了必要的批准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的有关规定,因此,本公司同意康强电子实施该等事项。

    特此公告。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三月二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