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证券代码:002102 证券简称:冠福家用 项目:公司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归还公告
2007-07-1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6年12月29日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16,332.83万元,根据公司于2007年1月1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将“冠福科技园年产4000万件陶瓷产品扩建项目”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5000万元暂时用作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详见2007年1月17日于《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关于将“冠福科技园年产4000万件陶瓷产品扩建项目”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5000万元暂时用作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司使用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六个月。根据该董事会决议,公司于2007年1月17日使用5000万元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目前公司已将上述资金全部转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公司已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七月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