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证券代码:002102 证券简称:冠福家用 项目:公司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单方面对上海五天实业有限公司增资5400万元的公告
2007-01-17 打印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九次会议于2007年1月16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单方面对上海五天实业有限公司增资5400万元的议案》。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招股说明书,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途为:(1)投资12000万元用于建设年产4000万件科技陶瓷产品扩建项目;(2)投资5400万元用于对控股子公司上海五天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天实业”)进行增资扩股,该部分增资款全部用于建设家用品服务中心项目。

    鉴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仅为163,328,326.84元,扣除计划用于“冠福科技园年产4000万件科技陶瓷产品扩建项目”的12000万元募集资金后,目前实际可用作增资五天实业的募集资金余额仅为43,328,326.84元。根据招股说明书,在公司募集资金不足时,五天实业家用品服务中心项目的投资款将由公司自筹解决,因此,本公司计划通过自筹资金10,671,673.16元,连同上述募集资金43,328,326.84元,对五天实业单方面增资5400万元。

    本公司承诺尽快办妥五天实业的增资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在五天实业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成后的第一时间内,计划用上述增资款按招股说明书的约定,首先归还五天实业向交通银行福州屏东支行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上海五天实业有限公司家用品服务中心项目”的贷款5000万元(其中含募集资金43,328,326.84元),其余400万元用作补充上海五天实业有限公司的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七年一月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