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证券代码:002102 证券简称:冠福家用 项目:公司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2007-01-1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148号文核准,共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000万股,发行价格为5.96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78,8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15,471,673.16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163,328,326.84元。此次募集资金已于2006年12月22日全部到位。以上募集资金业经福建华兴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于2006年12月22日出具的闽华兴所(2006)验字B-006号验资报告审验。

    为进一步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块上市公司特别规定》及《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分别与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工商银行德化县支行、交通银行福州屏东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另外由于募集资金项目之一的上海五天实业有限公司家用品服务中心项目具体实施单位为上海五天实业有限公司,因此上海五天实业有限公司一并也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农村商业银行徐泾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协议约定的主要条款如下:

    一、具体专户的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如下:

    1、中国工商银行德化县支行冠福家用专户存入金额为:共计12000万元,主要用于募集资金投向项目之一的冠福科技园年产4000万件陶瓷产品扩建项目。

    2、交通银行福州屏东支行冠福家用专户存入金额为:43,328,326.84元,主要款项用于增资上海五天实业有限公司,并用于另一募集资金投向项目上海五天实业有限公司家用品服务中心项目。

    另外:由上海五天实业有限公司于上海市农村商业银行徐泾支行开设一个专户,主要作为公司对五天实业的5400万元增资款验资帐户,待增资手续到位后,上述款项主要用于上海五天实业有限公司家用品服务中心项目,并按募集资金使用计划使用。

    二、公司在上述银行开设的帐户作为募集资金的专用帐户,并设定具体用于具体募集资金项目的存储与使用,不得用作其它用途。

    三、公司一次或者12个月内累计从专户中支取的金额超过1000万元或募集资金总额的5%的,上述银行应及时以传真方式通知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同时提供专户的支出清单。

    四、上述银行应按月(每月10日前)向公司出具对帐单,并抄送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五、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可以采取现场查询和书面询问的方式行使其监督权。公司和上述银行应当配合其调查与查询。

    六、上述银行连续三次未及时向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对帐单或向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知专户的大额支取情况,以及存在未配合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查询与调专户资料情形的,公司可以单方面终止本协议并注销公司在上述银行开立的专户。

    特此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七年一月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