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证券代码:002102 证券简称:冠福家用 项目:公司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006-12-28 打印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6年12月10日上午在泉州市德化县冠福工业园本公司董事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并由董事长林福椿先生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共11人,代表股份83,673,15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公司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亦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000万股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公司于2006年5月28日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与上市的议案》,确定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以下简称“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区间为4000万股~6000万股,并授权董事会确定本次发行股票的具体数量。根据上述授权,公司于2006年8月22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同意将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确定为5000万股。

    根据目前的证券市场情况,结合公司实际需要,股东大会同意将公司本次发行股票的数量调整为不超过5000万股(本次发行股票的数量占本次发行后股份总数的比例不低于25%),并据此向询价对象进行询价,同时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询价结果等情况确定具体的股票发行数量。

    除对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区间进行上述调整外,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与上市的议案》的其他事项仍然有效。

    表决结果为:同意11人,代表股份83,673,158股,占出席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无反对票;无弃权票。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二○○六年十二月十日

    与会董事签名:

    林福椿 林文昌 林文智

    黄清良 戎国忠 陈志民

    黄金琳 汪小平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