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2005 证券简称:德豪润达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12-1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06年12月2日以书面形式发出,2006年12月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举行。应参加通讯表决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通讯表决的董事9名,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刘亮总经理的提名,聘任李伟松先生担任副总经理职务,任期自即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李伟松先生与本公司、本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亦未发现有不适宜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李伟松先生简历附后)

    独立董事张卓元、荆新、葛云松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拟聘任的副总经理具备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7规定的禁止任职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形,其提名、审议和聘任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二○○六年十二月十三日

    附: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李伟松,男,现年36岁,先后毕业于湖南大学经济管理系工商管理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毕业于中山大学工商管理EMBA,毕业于清华大学工商企业管理EMBA。历任顺德蚬华微波制品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佛山惠宝微波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潮州凯乐微波家电有限公司厂长;顺德新宝电器有限公司厂长、副总经理;顺德华润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