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55 证券简称:G欣龙 项目:公司公告

海南欣龙无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示性公告
2001-08-29 打印

    本公司接第一大股东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达股份”)和第二大 股东海南欣安实业总公司(以下简称“欣安公司”)通知,双方于2000年7月21日签订 股权转让协议后,申达股份所持发起人法人股股份时限不满三年,无法办理过户手续。 为此,双方与海南汇恒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恒实业”)于2001年8月27日 达成了股权转让的三方协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根据三方协议,申达股份与欣安公司于2001年8月27日终止双方于 2000年7 月21日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将原拟转让给欣安公司的本公司13.33 %法人股股权 (2732.65万股),在原协议终止的同时,将此部份股权转让给汇恒实业。

    二、汇恒实业系1998年在海南注册成立的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农业种养基地 开发及机械设备和化工产品贸易的有限责任公司。该司由海南筑华实业有限公司、 琼海嘉利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开帆贸易有限公司、海南集银贸易有限公司、海南利 雅置业发展公司共同投资组建,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资产规模约人民币8000万 元,法定代表人符尊民。 该司股东海南开帆贸易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吕烈铮先生目 前出任我司监事会监事长。除此之外,该司与本司及欣安公司、 申达股份在本次欣 龙无纺法人股股权转让前不存在产权、资产、业务和其他关联关系, 也不存在公开 或不公开的可能对我司产生控制性关系的协议和约定。

    三、此次股权转让所涉及的股份为发起人股份,申达股份持股尚未满三年。 根 据《公司法》的有关规定,申达股份持有的此宗本公司股份须到2002年6月持股满三 年后,方可正式办理股权过户手续。

    四、申达股份与汇恒实业之间涉及我司法人股股权转让的权利义务已在三方协 议中载明。本次股权转让的三方一致确认:欣安公司原付予申达股份的4000万元人 民币股权转让款,作为汇恒实业付予申达股份的股权转让款。 故此次股权转让只涉 及权利义务转移,不再进行资金退付。即申达股份无须向欣安公司退还该笔款项,汇 恒实业与欣安公司之间的资金结算问题由双方自行协商解决。

    五、申达股份与汇恒实业已于2001年8月27日签定了关于13.33%股权的质押协 议,申达股份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3.33%股权质押给汇恒实业, 有关质押手续正在 办理之中。

    六、在正式办理股权转让过户手续之前,申达股份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3.33%股 权以书面形式委托汇恒实业进行管理。在此期间, 汇恒实业享有相应股权的表决权 和收益权。

    七、本公司将根据事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海南欣龙无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8月29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