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项目:公司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改投资公告
2003-09-2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投资概述

    本项目是从本公司的规模经济建设并结合资源条件考虑,提出的符合“南宁糖业”实际情况的产业结构调整计划,拟将香山糖厂由现有的日处理甘蔗3000吨通过技术改造,扩建至日处理甘蔗6000吨的大型糖厂,充分利用原有的人力、物力以及良好的原料来源,以达到“南宁糖业”资源优化配置,生产合理分工的发展目标。

    2003年9月2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7次会议对本议案进行了审议,应出席的董事17名,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14名,以14票的表决票数一致通过了本次投资。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投资事项还需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投资主体

    香山糖厂是“南宁糖业”的下属分厂,始建于1975年,目前生产规模为日处理甘蔗3000吨,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水、电、汽及生活设施,本项目主要是利用该厂现有的人力、物力以及良好的原料来源进行规模化生产,本次工程建设均在厂区范围内,不需征地。

    三、投资的基本情况

    项目总投资约为人民币11726万元(包括建设投资与铺底流动资金)。建设期1年,计划以公司自有资金出资3446万元,其余8280万元通过银行借贷解决。

    四、投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是“南宁糖业”根据糖业发展状况及消费趋势,提出的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的产业结构调整计划。项目建设规模和产品结构确定合理;原料、辅助材料及燃料动力有保障;综合利用价值较高,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同时还能带动该地区的农业结构调整。

    五、备查文件

    1.与本次投资有关的董事会会议记录及决议;

    2.本项目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9月2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