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项目:公司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0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03-04-1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03年第1次临时会议于2003年4月17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现场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熊可模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2人,实到董事9名,1名董事请假并授权委托其他董事代为行使表决权,2名董事请假但未委托其他董事代为行使表决权,监事会5名成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公司2003年一季度报告

    二、关于蒲庙造纸厂年产6.8万吨蔗渣浆技改项目的议案

    为了充分利用公司丰富的蔗渣资源,提高综合利用水平,同时为了满足公司今后不断增长的造纸生产需求,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拟将公司现有的3.4万吨/年蔗渣浆生产规模扩大到6.8万吨/年。

    该项目主要是利用蒲庙造纸厂内原有的空地、设备和公用设施进行技术改造,减少了建设投资,较之建设同规模、同类型的新厂具有投资少、收效快的优势。该项目已列入广西经济贸易委员会和广西发展计划委员会的2002年国家重点技术改造项目计划(列入本计划的项目均视同立项)。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初步计划通过银行贷款解决。

    该议案还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项目使用情况的报告

    公司于2001年11月底收到配股资金16,800万元,扣除费用后,实际筹资额16,009万元,比公司原计划筹资22,729万元减少。

    公司对于本次募集到的资金全部按计划投资到原定的项目上(计划项目详见本公司2001年配股说明书),未做任何变更。

    1.占总募资62%的一万吨SAP复合纤维超级吸水材料合资项目,工程进展顺利,预计可以在今年完成基本建设、设备安装、试车检验;

    2.通过投资3,000万元(配股资金)重组了侨凤公司(现公司更名为广西舒雅公司),经过公司的市场考察,舒雅3+1卫生护理设备,国产的已可替代进口,而且该类产品市场也发生了变化,建设规模由3.6亿片/年调整到1.36亿片/年,因此仅用1,000万元资金建成2条国产生产线;同时用2,000万元,完成了卫生护理系列中的纸尿裤生产线的建设。其中舒雅3+1产品项目在2002年12月开始试车生产,配股说明书承诺投资的年产1.44亿条婴儿纸尿裤生产线在今年也可完工试车;

    3.蒲庙造纸厂8000吨/年酒精生产线项目在2002年开始进行投料试产,现已正常投入运行;

    4.投资1,200万元配股资金的1.5万吨/年复印纸项目,已在2002年12月底完成设备安装,并开始进行试车生产。

    总之,公司对前次募集资金的使用,都进行严格的管理,未有超出计划乱用情况,但由于配股资金比原计划到位时间较迟,故主要项目的实际进度与原计划打算有一些时间上的差异。

    特此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4月1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