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项目:公司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2002-03-2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2001年第二次临时会议的授权,并经 公司200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细情况请参阅2001年12月11 日《证券 时报》)。南宁糖业与丹麦气流成网设备有限公司、 香港新丰亚洲发展有限公司、 南宁华侨投资区经济开发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中外合资公司建设SAP 复合纤维超级 吸水材料项目。

    一、公司成立情况

    成立的公司名称为南宁侨虹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已在南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注册登记,企业类型为中外合资经营,住所在南宁华侨投资区,法人代表熊可模, 注册资本1800万美元,经营范围是开发、生产新型超级吸水材料及其它产品,销售 自产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经营期限20年。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人民币现金出资,折1110万美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 的61.67%。

    二、现该公司和丹麦国Dan-Webforming公司已于2002年3月21日正式签署了项 目建设所需的设备订货合同:

    1、合同对方的基本情况

    Dan-Webforming公司在丹麦国注册成立,法定地址:Bryggervej 21Risskov Denmark,法人代表Preben Bang Henrikseny,主要经营范围是提供超级吸水材料 的生产技术和设备。该公司是世界上生产干法抄造技术设备的两大专业厂商之一, 全球30多条超级吸水材料生产线大多采用它们的技术设备。

    2、合同主要内容及生效时间

    Dan-Webforming 公司向南宁侨虹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出售建在中国广西南宁 华侨投资区,生产能力为年产10000吨SAP复合纤维超级吸水材料生产厂的设备及备 品备件以及合同设备的安装、调试、投料试运行、正常的操作和维护及必需的所有 技术资料。此外,还应提供能使合同工厂正常生产所必须的附属设施设计的全部有 关的技术参数等。

    本合同的总价为USD17905614.13( 计美元壹仟柒佰玖拾万伍仟陆佰壹拾肆元美 分壹拾叁分整),SAP吸水材料生产设备目前世界上只有两大专业制造公司拥有专有 技术,侨虹公司在对2家制造公司进行设备询价之后,进行了多次商务谈判, 最终 确定了与Dan-Webforming公司双方都认可的本合同设备定价。

    合同生效日自买卖双方签订本合同之日起即2002年3月21日。交货起讫日为Dan -Webforming公司收到预付款以及Dan-Webforming公司银行收到无条件、 不可撤 销的信用证之日

    3、对本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

    本合同订购的设备及备品备件用于建设SAP复合纤维超级吸水材料项目, 该项 目属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2001 年度配股募资项目之一 ( 项目的主要内容请参阅 2001年10月8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本公司2001年度配股说明书)。该项目作为公 司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对本公司介入新材料领域,实现产业升级提供了保障。

    本公司与Dan-Webforming公司不存在关联交易。董事会认为, 该合同符合公 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三、项目建设情况

    基本完成了南宁侨虹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相关谈判工作,该公司的前期筹备工作 正按计划进行,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四、其他事项

    备查文件:《南宁侨虹新材料有限公司营业执照》《设备定货合同》《合资经 营合同》

    备查地点:本公司证券部

    特此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3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