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项目:公司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5-12-21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05年12月15日发出书面会议通知,并于2005年12月20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现场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熊可模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0名,独立董事任丽华女士因事请假未能亲自出席并授权委托独立董事许春明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监事会4名成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美时)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在现有对南宁美时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糖业持股51%,以下简称"美时公司")担保的基础上,增加2000万元额度的流动资金贷款担保。2006年,公司将为美时公司提供合计共人民币5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担保。

    赞成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关于美时公司使用"美时"商标的议案;

    同意美时公司在其生产的产品上无偿使用南宁糖业下属制糖造纸厂注册的"美时"商标。

    赞成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三、关于公司下属分厂闲置资产处置的议案;

    同意处理公司下属三个分厂(明阳糖厂、制糖造纸厂、伶俐糖厂)的固定资产一批,该批固定资产净值余额为1,379,784.31元。报废后的处置和账目处理按有关规定执行。

    赞成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四、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暨召开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发行金额为人民币4亿元的短期融资券,用于减少公司经营所需贷款,发行期限1年,并聘任中国银行担任主承销商。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办理发行短期融资券的所有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聘请其他中介机构,签署有关协议和发行文件,并向有关主管部门备案,履行信息披露程序等。

    以上议题将提交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情况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2006年1月23日上午9 :00整

    2、召开地点:公司总部二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出席对象:

    (1)截止2006年1月13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及其他有关人员。

    (二)会议审议事项

    议案:《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议案内容参考南宁糖业第三届董事会200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三)会议登记和表决方法

    1、登记方式: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持股凭证出席会议;委托代理他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持股凭证;

    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和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和持股凭证。

    2、登记时间:2006年1月16 - 17日上午:8:00 - 11:00下午:14:30 - 17:00

    3、登记地点: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4、拟参加会议的股东可在登记时间内到本公司证券部办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外地股东可以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传真件应注明"拟参加股东大会人员"的字样。

    (五)其他事项:会期半天,与会股东食宿和交通费自理。

    赞成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五、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天然)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南宁天然纸业有限公司(南宁糖业持股51%,以下简称"天然公司")暂时不能实现现金流平衡。公司将为天然公司金额为1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贷款担保时间为1年。

    赞成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12月20日

    附件:授 权 委 托 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或单位)出席2006年1月23日召开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股东代码:

    持股数: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注:本授权委托书的复印件及重新打印件均有效)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