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项目:公司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03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03-12-12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03年第6次临时会议于2003年12月11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现场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熊可模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7人,实到董事14名,1名董事请假并授权委托其他董事代为行使表决权,2名董事请假但未委托其他董事代为行使表决权,监事会4名成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推动上市公司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和中国证监会南宁特派办《关于推动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加强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信息交流,帮助投资者全面、完整、真实、准确、及时地了解和掌握公司的生产和经营状况,在公司与投资者之间建立起有效的沟通渠道,增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和信任,董事会决定由证券部负责投资者关系管理事宜,同时制定了《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二、关于《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见附件)的议案。

    三、关于确定公司赊销客户名单的议案

    四、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聘任蒙广全先生为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副总经理;

    蒙广全,男,汉族,1962年生,大专,高级工程师,曾先后任广西桂平糖厂车间主任、厂长、党委书记,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蒲庙造纸厂党委书记和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

    (公司出席本次会议的5名独立董事陈仕岳、许春明、任丽华、黄文壮、曾文强对本议案表示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南宁糖业”本次会议高管人员的聘任和推荐程序合法有效)。

    五、关于对广西侨旺纸模制品有限公司追加投资的议案

    广西侨旺纸模制品有限公司是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南宁美纳纸业公司和上海绿旺纸模包装制品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主要生产销售中高档纸模制品,项目原计划投资人民币1000万元,现已投入资金约1220.96万元,实际投入比原计划增加了220.96万元。考虑到这些增加的投入是必要的,为保证“侨旺公司”的顺利投产,缓解资金短缺的状况,南宁糖业以自有资金投入,追加资本金人民币100万元(同时南宁美纳纸业公司也追加投入资本金人民币100万元)。追加投资后,“侨旺公司”注册资本金增加至1200万元人民币,其中“南宁糖业”所占的股权比例为41.67%;“美纳纸业”占41.67%;“上海绿旺”占16.66%。

    六、关于下属分厂申请处置废旧资产的议案;

    1.同意制糖造纸厂①报废热水泵头、气动蝶阀等废旧资产12项,该批资产原值为人民币435,360.81元,在公司99年改制评估时增值了439,605.19元,计提折旧568,515.74元后净值为306,450.26元;②报废制炼车间备品库,该资产原值为人民币78,647.34元,在公司99年改制评估时增值了7,175.66元,计提折旧24,271.45元后净值为61,578.55元,根据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7次会议决议,先按资产的评估增值金额冲减“资本公积”,由此产生的净损失由“美时公司”负担;

    2.同意报废明阳糖厂制炼车间自制设备1600降温器一台,该资产原值29,032元,计提折旧后净值348.36元。

    特此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12月11日

    附件: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使用和管理,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公司效益,最大程度地保障投资者的投资收益及募集资金的安全,依照《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有关法律、法规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章 募集资金的存放及使用管理

    第一条 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须及时办理验资手续,由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验资报告,并按照募集说明书的承诺,安排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

    第二条 募集资金要集中存放,包括尚未投入使用的资金、按计划分批投入暂时闲置的资金、项目剩余资金等,均须存放在公司开户银行,以确保募集资金的安全。

    第三条 募集资金必须严格按照募集说明书承诺的投资项目、投资金额和投入时间安排使用,专款专用。

    第四条 公司在拨付使用募集资金时必须严格按照公司资金管理制度履行资金使用审批手续。每一笔募集资金的支出均须由有关部门提出资金使用计划,经项目负责人签字后报公司财务部,由财务部审核后,逐级由财务负责人及总经理签字后予以拨付。

    第二章 募集资金投向的管理

    第五条 投资项目应按公司募集说明书承诺的计划进度实施,具体实施部门要细化工作进度,保证各项工作能按计划进度完成,并定期向公司财务部和董事会秘书提供具体工作进度。

    第六条 确因不可预见的客观因素影响,项目不能按承诺的计划进度完成时,公司必须依照有关规定对实际情况公开披露,并详细说明原因。

    第七条 募集资金项目的实施情况与公司在募集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中的承诺相比,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视为改变募集资金用途:

    ①放弃或增加募集资金使用项目;

    ②募集资金单个项目投资金额变化累积超过20%(含20%);

    ③中国证监会或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的其他情况。

    第八条 若公司董事会拟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应尽快确定新的投资项目,并依照规定在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中说明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原因、新项目的概况及对公司未来的影响。

    第九条 公司董事会决定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经股东大会通过后,应按规定及时公告并披露以下内容:

    ①董事会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原因说明;

    ②董事会关于新项目的发展前景、盈利能力、有关风险及对策等情况的说明;

    ③新项目涉及收购资产或企业所有者权益的,应当比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予以披露;

    ④新项目涉及关联交易的,还应当比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予以披露;

    ⑤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内容。

    第三章 募集资金使用的监管

    第十条 总经理应当至少每季度召开一次办公会议,检查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第十一条 独立董事有权对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第十二条 公司监事会有权对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并应就变更募集资金使用项目的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并按规定公告。

    第十三条 董事会应当按规定在年度股东大会和定期报告(年度报告、中期报告和季度报告)中披露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

    第四章 附则

    第十四条 本制度由董事会负责解释,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实施。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