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39 证券简称:G粤电力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省粤电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转让广东省流溪河水电厂资产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书
2002-05-29 打印

    中联评报字[2002]第25号

    (摘要)

    广东省粤电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拟将拥有的二级法人单位—广东省流溪河水电厂 的经营性净资产进行转让。

    中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接受广东省粤电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委托,依据国家有关 法律、法规,本着独立、公正、科学、客观的评估原则,运用资产评估法定或公允 的方法和程序及评估人员认为必要的其他程序,对拟用于转让的广东省流溪河水电 厂的经营性净资产作出了公允评估。

    本次资产评估的目的,是确定拟用于转让的广东省流溪河水电厂的经营性净资 产在评估基准日2001年6月30日的公允价值。 本次资产评估以持续使用和公开市场 为假设前提,主要采用重置成本法,遵循客观、公正、科学的原则,依据资产的实 际状况,经过反复核实、估算、调整,实施必要的评估程序,得出了委估对象在评 估基准日2001年6月30日的公允价值。现将评估结论要点报告如下:

    总资产账面值6,470.57万元,调整后账面值6,470.57万元,评估价值11, 406 .43万元,评估增值4,935.87万元,增值率76.28%。

    总负债账面值658.12万元,调整后账面值658.12万元,评估值658.12万元。

    净资产账面值5,812.45万元,调整后账面值5,812.45万元,评估价值10, 748 .31万元,评估增值4,935.87万元,增值率84.92 %。

    粤电经营公司拟用于转让的广东省流溪河水电厂经营性净资产的评估值为 10 ,748.31万元。

    以上内容摘自资产评估报告书,并且在资产评估报告书界定的条件下成立,欲 了解本评估项目的全面情况,应认真阅读资产评估报告书全文。

    

中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评估机构法定代表人:王子林

    注册资产评估师: 王 伟

    注册资产评估师: 沈 琦

    二○○二年四月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