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39 证券简称:G粤电力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派息公告
2006-06-14 打印

    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派息方案已获2006年4月28日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派息事宜公告如下:

    一、派息方案

    本公司2005年度派息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659,404,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8元人民币。扣税后,A股个人股东、投资基金实际每10股派1.62元。(B股暂不扣税)B股股息折算汇率,根据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的规定,以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后第3个工作日(5月8日),本公司所在地开户银行公布的港元兑人民币的卖出价1:1.0350折算。

    二、股权登记日和除息日

    1、A股派息的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6月22日,A股除息日为2006年6月23日;

    2、B股最后交易日为2006年6月22日,B股除息日为2006年6月23日,B股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6月27日。

    三、派息对象

    1、截至2006年6月22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粤电力A股股东;

    2、截至2006年6月27日(最后交易日2006年6月22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粤电力B股股东。

    四、派息方法

    1、本次A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的股息于2006年6月23日通过股东托管券商直接划入其资金帐户。A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凭股权证、证券帐户卡、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证明、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到本公司办理,股息划入经该股东盖章确认的指定帐户。高管股股息由本公司派发。

    2、B股股东的股息于2006年6月27日通过股东托管券商或托管银行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

    若B股股东在2006年6月27日办理了"粤电力B"转托管的,其股息仍在原托管券商或托管银行处领取。

    五、本次派息后公司股本结构不变

    六、咨询机构

    咨询地址:广州市天河东路2号粤电广场南塔26楼

    咨询联系人:李晓晴、梁江湧

    咨询电话:(020)87570276、87570251

    传真号码:(020)85138084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六年六月十四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