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39 证券简称:G粤电力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5-03-29 打印

    本公司及其监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05年3月25日在广东省珠海市召开,会议应到监事6名(其中独立监事2名),实到监事5名(其中独立监事2名),徐润雄监事因事未能亲自出席,已委托杨选兴监事出席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一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2004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本议案经5名监事投票表决通过,其中: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2004年度《财务报告》。

    本议案经5名监事投票表决通过,其中: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2004年度《利润分配和分红派息预案》。

    本议案经5名监事投票表决通过,其中: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200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本议案经5名监事投票表决通过,其中: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了2004年度《年度报告》和《年度报告摘要》。

    本议案经5名监事投票表决通过,其中: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本议案经5名监事投票表决通过,其中: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处理以前年度资产损失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对清产核资工作中清查发现的有关事项,根据有关会计政策和上级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处理的方式,补充计提2003年度减值准备,并相应调整相关会计科目,作2003年度会计差错更正处理,并将有关资产损失在2004年度予以核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计处理方法正确,不存在利用会计差错更正调节利润、粉饰报表的现象,对公司2004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重大负面影响。

    本议案经5名监事投票表决通过,其中: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应收宝华公司款项进行财务核销的议案》。

    本议案经5名监事投票表决通过,其中: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董事会在审议、表决该项具有关联交易性质的议案时,所有关联方董事都遵守了回避表决的规则,由于参与表决的非关联方董事不足法定人数,全体参会董事一致同意将本次关联交易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未发现董事会存在违反诚信原则,作出该项议案决策和披露信息的情形。

    本议案经5名监事投票表决通过,其中: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荐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同意推荐田燕军、张红梅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见附件),提交2004年年度股东大会投票表决。

    本议案经5名监事投票表决通过,其中: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二、审议《关于推荐第五届监事会独立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同意推荐杨松才、梁汝宇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独立监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见附件),提交2004年年度股东大会投票表决。

    本议案经5名监事投票表决通过,其中: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00五年三月二十九日

    附件: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独立监事候选人简历

    田燕军: 男,1955年4月出生,汉族,山西昔阳人,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政工师。1970年参加工作,曾任广东省电力工业局政治处、干部处干事,干部处副科长、副处长、处长,广东省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等职务,现任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张红梅: 女, 1969年11月出生,汉族,江苏淮阴人,大学本科毕业,经济师。1993年参加工作,曾任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市分行国际业务部科员、副科长,中国信达资产理公司广州办事处综合管理部经理、计划财务部高级副经理、实体管理部高级副经理等职务。

    杨松才: 男,1962年3月出生,汉族,湖南邵阳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职博士。曾在湖南省洞口县一中任教,在湖南省物资厅、湖南省金属材料总公司负责法律事务,曾任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湖南财经学院法律系讲师、湖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现任广州大学人权研究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广州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梁汝宇: 男,1967年5月出生,汉族,广东电白人,本科毕业,曾在广东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曾任顺德市华宇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广东顺德兴业证券顺德营业部综合部经理,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监事。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监事提名人声明公告

    提名人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现就提名 杨松才、梁汝宇 为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独立监事候选人发表公开声明,被提名人与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之间不存在任何影响被提名人独立性的关系,具体声明如下:

    本次提名是在充分了解被提名人职业、学历、职称、详细的工作经历、全部兼职等情况后作出的(被提名人详细履历表见附件),被提名人已书面同意出任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独立监事候选人(附:独立监事候选人声明书),提名人认为被提名人:

    一、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具备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资格;

    二、符合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三、具备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所要求的独立性:

    1、被提名人及其直系亲属、主要社会关系均不在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附属企业任职;

    2、被提名人及其直系亲属不是直接或间接持有该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1%的股东,也不是该上市公司前十名股东;

    3、被提名人及其直系亲属不在直接或间接持有该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5%以上的股东单位任职,也不在该上市公司前五名股东单位任职;

    4、被提名人在最近一年内不具有上述三项所列情形;

    5、被提名人不是为该上市公司及其附属企业提供财务、法律、管理咨询、技术咨询等服务的人员。

    四、包括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内,被提名人兼任独立监事的上市公司数量不超过5家。

    本提名人保证上述声明真实、完整和准确,不存在任何虚假陈述或误导成分,本提名人完全明白作出虚假声明可能导致的后果。

    

提名人: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00五年三月二十九日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监事候选人声明公告

    声明人 杨松才、梁汝宇,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独立监事候选人,现公开声明本人与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之间在本人担任该公司独立监事期间保证不存在任何影响本人独立性的关系,具体声明如下:

    一、本人及本人直系亲属、主要社会关系不在该公司或其附属企业任职;

    二、本人及本人直系亲属没有直接或间接持有该公司已发行股份的1%或1%以上;

    三、本人及本人直系亲属不是该公司前十名股东;

    四、本人及本人直系亲属不在直接或间接持有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或5%以上的股东单位任职;

    五、本人及本人直系亲属不在该公司前五名股东单位任职;

    六、本人在最近一年内不具有前五项所列举情形;

    七、本人没有为该公司或其附属企业提供财务、法律、管理咨询、技术咨询等服务;

    八、本人没有从该上市公司及其主要股东或有利害关系的机构和人员取得额外的、未予披露的其他利益;

    九、本人符合该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另外,包括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内,本人兼任独立监事的上市公司数量不超过5家。

    本人完全清楚独立监事的职责,保证上述声明真实、完整和准确,不存在任何虚假陈述或误导成分,本人完全明白作出虚假声明可能导致的后果。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依据本声明确认本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本人在担任该公司独立监事期间,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发布的规章、规定、通知,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规定,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履行职责,作出独立判断,不受公司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或其他与公司存在厉害关系的单位或个人的影响。

    

声明人:杨松才、梁汝宇

    二00五年三月二十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