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39 证券简称:G粤电力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05-03-03 打印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05年2月21日发出书面会议通知,于2005年3月2日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5名(其中独立董事5名),实到董事15名(其中独立董事5名)。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董事会审议了《关于投资组建广东粤电航运有限公司的议案》。为保障公司现有火电厂及未来新增发电机组燃料的海上运输,进一步加强对燃料运输成本的控制,同时拓展公司的投资领域,争取电力行业上游产业的良好收益,本公司拟与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电力开发公司、广东天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广东粤电航运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2亿元,股东以货币出资,上述四方股权比例为30%、35%、20%、15%,我公司应投入资本金6000万元。(详情请见本公司今日《关于投资组建广东粤电航运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公告》)

    该议案为关联交易,本公司独立董事张志越、王珺、宋献中、成欣欣、朱宝和对本次关联交易进行了事前审查,同意提交董事会审议,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本次关联交易的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遵守了符合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该项关联交易涉及的关联方为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电力开发公司和广东天能投资有限公司,关联方董事潘力、邓安、洪荣坤、李灼贤、刘谦、刘罗寿、姚纪恒、曹特朝回避后,董事会不足法定人数不能进行表决,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待定,届时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五年三月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