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31 证券简称:G穗恒运 项目:公司公告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2003-08-01 打印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恒运热电(C)厂有限公司(下称恒运C厂)于2000年6月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和中长期贷款合同,约定该行分期给恒运C厂贷款5亿元人民币投入二期1×210MW燃煤机组建设(即七号机组);在项目建设期间至未形成固定资产之前,贷款由恒运C厂的股东按出资比例担保,项目建成并形成固定资产后,将以固定资产抵押来担保其贷款额度,同时解除股东的担保责任。上述信息披露于2000年6月20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近期恒运C厂完成了对其所属七号机组的贷款担保方式转换工作。2003年4月23日,恒运C厂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签署最高额动产抵押合同,以七号机组机器设备原值65813万元作为向该行借款授信额度人民币44000万元的抵押物(恒运C厂已归还6000万元借款,5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尚余44000万元),抵押期限为2003年5月13日至2009年6月16日。2003年5月办理了动产抵押物登记的相关手续。恒运C厂各股东解除该笔贷款担保责任的相关手续也于近期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三年七月三十一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