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31 证券简称:G穗恒运 项目:公司公告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1-09-18 打印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1年9月17 日 上午9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授权代表4人,代表股份158 , 718,96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266,521,260股的59.55%, 符合《公司法》和《公司 章程》的规定。夏藩高董事长主持了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 理人员列席了会议。广东广信律师事务所赵俊峰律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现场见证。 大会以逐项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个别董事、监事调整的议案:

    一、以158,718,964股赞成,0股弃权,0股反对, 同意邓安先生因工作变动辞 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二、以158,718,964股赞成,0股弃权,0股反对, 同意增补吴锡全先生为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简历附后)。

    三、以158,718,964股赞成,0股弃权,0股反对, 同意孔惠天先生因工作变动 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职务。

    四、以158,718,964股赞成,0股弃权,0股反对, 同意增补成平先生为公司第 四届监事会监事(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1年9月18日

    吴锡全先生简历

    吴锡全,男,1949年7月出生,汉族,广东顺德人。1976年12 月毕业于西安交 通大学并分配黄埔发电厂工作。曾任黄埔发电厂运行车间主任、运行部经理助理、 黄埔穗申电力技术工程公司总经理。现任黄埔发电厂副厂长、高级工程师、广州黄 电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成平先生简历

    成平,男,1946年12月出生,汉族,大专学历,江苏苏州人。1967年毕业于上 海电力学校,1985年至1987年就读于上海电力学院。1967年至1990年广东省潭岭水 电厂工作。1990年至今在黄埔发电厂工作,历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 厂办公室主任,1998年起任厂工会副主席。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