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31 证券简称:G穗恒运 项目:公司公告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六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1997-05-27 打印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5月26日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基 工业区本公司1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1996年度股东大会。出席会议的股东25人,代 表股份13613.58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33%,符合公司章程关于股东大会有 关条文的规定。经大会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1.通过199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通过199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通过1996年度羊城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报告及财务决算报告。

    4.通过1996年度分配方案。公司1996年实现净利润32425437.08元。提取10% 公积金和5%公益金,余85%为分红基金,计27561652.12元。加上年度未分配利 润8466661.93元,1996年度实际可分配股利36028264.05元。分配方案为向全体股 东每10股送红利1.5元。分配方案经有关部门核准后,由董事会负责实施,分红办 法另行公告。

    5.通过1997年度配股的决议。

    该项决议采取逐项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以下事项:

    (1)配股比例和总额:以1995年末的总股本19242.1872万股为基数,以10:3 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新股,其中向发起人股东配售3189.7799万股, 法人转配股 应配售483.1066万股,公众股东配售2099.7695万股。法人股东承诺认购480万股, 其余配股权放弃。因此配股总数为3062.8761万股。

    (2)配股价范围:每股4.80-5.80元人民币;

    (3)配股有效期:截止下次股东大会召开;

    (4)股金用途:投资恒运热电C厂有限责任公司建设;

    (5)授权事项:授权董事会全权处理本次配股工作。

    该方案尚需报广州市证券管理办公室出具意见,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审核。

    6.为了发展和壮大公司的实力,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股东大会同意董事会提 出的全资收购广州恒运热电有限公司的方案。同时授权董事会全权负责有关收购的 具体工作。

    7.同意公司原董事曾日明因工作变动辞去董事、副董事长职务,同意原董事金 鑫因工作变动辞去董事职务。选举陈楚源为董事、副董事长,选举周迪华为董事。

    附:新任董事简历:

    陈楚源,男,1960年出生,广东普宁人,大学文化程度,经济师。现任广州经 济技术开发区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副总经理。

    周迪华,男,1959年出生,广东惠东人,大学文化程度,经济师。出任广州经 济技术开发区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资金计划部经理。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七年五月二十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