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31 证券简称:G穗恒运 项目:公司公告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2006-01-05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召开时间:2006年2月8日(星期三)上午9:00。

    (二)召开地点:广州开发区开发大道728号恒运大厦6M层第二会议室。

    (三)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五)出席对象:

    1、截止2006年2月6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二、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关于增补公司个别董事的议案:

    (一) 增补黄中发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二)增补李江涛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李江涛先生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将按照有关法规提交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审核,若深圳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再作为正式的独立董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选举。

    上述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披露于2006年1月5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现场会议登记办法

    (一)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股东帐户卡及截止登记日证券登记部门出具的股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出席人身份证出席;

    2、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及截止登记日托管券商出具的股份证明(交割单)出席;

    (二)登记时间:2006年2月7日上午8:00至下午4:30。

    (三)登记地点: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室。本地股东可持前述有效证件直接到公司办理登记手续;外地股东可先将有关证件复印后以信函、传真方式进行登记,待现场出席会议时出示有关证件原件。

    (四)授权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需提交的文件:

    股东若因故不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可书面授权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授权委托书格式见本通知第五项)。该代理人出席会议需提交的文件有:1、授权委托书原件;

    2、委托人的持股证明原件和其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3、代理人应出示本人的身份证,并提交其复印件。

    四、其他事项

    (一)联系地址:广州开发区开发大道728号恒运大厦6层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室;

    邮编:510730

    电话:(020)82068252

    传真:(020)82068358

    (二)本次会议会期半天,与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五、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单位(个人)出席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行使会议所有议案的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

    受托人签名: 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二00六年 月 日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一月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