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31 证券简称:G穗恒运 项目:公司公告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2004-07-0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关于本公司获得中国银行广州开发区分行3亿元授信融资的公告

    2002年10月本公司以机器设备等资产22,150.98万元为抵押取得了中国银行广州开发区分行的授信额度人民币20,000万元(相关信息披露于2002年11月2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近期中国银行广州开发区分行向本公司发出《同意授信通知书》(开中银授信[2004]015号),同意向本公司发放30,000万元人民币中期流动资金贷款(其中15,000万元用于置换本公司在该行的短期借款,另外15,000万元用于中期流动资金周转),期限为三年,以本公司机械设备17,019.27万元作为上述授信的抵押担保。同时原来该行提供的20,000万元授信额度自动终止,原来抵押的22,150.98万元机器设备等资产已办理解除抵押的相关手续。截止2004年6月30日本公司已向该行办理短期借款15,000万元和中期借款15,000万元。

    二、关于控股子公司广州恒运热电(C)厂有限责任公司#6机组上网电价的公告

    近期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恒运热电(C)厂有限责任公司收到广东省物价局文件《关于广州恒运热电C厂#6机组上网电价的通知》(粤价[2004]179号文),通知明确该公司#6机组的上网电价(含脱硫费用)不含税为35.897分/千瓦时。此电价从#6机组燃煤锅炉烟气脱硫改造完成并投入商业运行之日起执行。

    特此公告。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四年七月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